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阿嬌閃離】賴弘國被點名指愛偷食出軌 直言不計代價都要告到底 #賴弘國 #鍾欣潼 #阿嬌

(IG圖片)39歲鍾欣潼(阿嬌)和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昨日爆出閃離,離婚消息一出,馬上有傳二人離婚是由於性生活不協調,之後又指男方偷食爛蒲兼對工作 ...




(IG圖片)


39歲鍾欣潼(阿嬌)和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昨日爆出閃離,離婚消息一出,馬上有傳二人離婚是由於性生活不協調,之後又指男方偷食爛蒲兼對工作不上心,導致阿嬌不滿,因此主動提出離婚。而有一位自稱與賴弘國有很多共同朋友的女網民,更在網上指賴弘國「愛砲也愛劈」,搞到賴弘國嬲到表示不計律師費都要「告死她」。

賴弘國與阿嬌離開消息曝光後,不少網民都直指是因男方出軌所致,搞到身處澎湖放假的賴弘國亦要以「沒有出軌,沒有偷吃」回應。除此之外,昨日有一名女網民在facebook中出post,表示自己跟賴弘國有很多共同朋友,而朋友對賴弘國的評價除了是「人不壞、企圖心明顯、長得不錯就身材比例不太好。當然還有,愛砲也愛劈。」而該女網民更暗寸賴弘國是借阿嬌上位:「許多人對他藉阿嬌上位不滿,我個人是還好。如果社會能接受大嫂團出道,那我們也應該接受男性的成名手段。只是,能不能手段高明一點?從大學時期一直被吐槽和看破,也是蠻慘的。」而賴弘國在接受傳媒訪問時提到該女網民,就直指自己的律師正在收集資料,下星期就會向該女網民提出控告,更揚言無論花多少律師費也要「告死她」。

賴弘國在該訪問中指出,一直以來都有這些八卦新聞,但以前因怕影響阿嬌故不會理會,但現在離婚後的自己已經是單身,不需要再考慮其他人感受,故直言會控告該女網民。而經歷了兩次閃結閃離的他,被問到以後會否對婚姻感到恐懼,他就表示多少都有,卻不會排斥,但現時自己就以工作為主。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有自稱跟賴弘國有很多共同朋友的女網民,直指賴弘國「愛砲也愛劈」。(FB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