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離婚內幕|阿嬌本想下半年公布】賴弘國接封嘴令 被指出軌成箭靶:沒偷吃,好聚好散 #賴弘國 #鍾欣潼 #阿嬌

【離婚內幕|阿嬌本想下半年公布】賴弘國接封嘴令被指出軌成箭靶:沒偷吃,好聚好散42分鐘前昨日爆出阿嬌和賴弘國已於今年3月離婚的消息,令阿嬌大失預算,事 ...




  • 【離婚內幕|阿嬌本想下半年公布】賴弘國接封嘴令 被指出軌成箭靶:沒偷吃,好聚好散
  • 42分鐘前




昨日爆出阿嬌和賴弘國已於今年3月離婚的消息,令阿嬌大失預算,事關她早已計劃下半年才公布。

據悉阿嬌在電話跟賴弘國提出離婚後,便全程交由英皇與他聯絡,要求他暫時不要對外講,待下半年有恰當時機才宣布。但昨日走漏風聲,傳媒向賴弘國求證時,他以為阿嬌改變計畫,於是坦認了,誰知被人狂插,甚至透過律師逼他不能再多說。

3月「被離婚」,他從震驚、不願、一度生氣,再轉為沮喪,近期好不容易沉澱下來。雖然他想過新生活,也想訴說自己的離婚心情,但念著夫妻一場,也順阿嬌意,為配合她忍住了。

這幾天他跟友人到澎湖散心療傷,但卻被人致電狂轟,傷上加傷。離婚,從來不是兩個人的事。

可能心情受影響,他更縮短假期,今午已從澎湖返回台北,向來精神奕奕、滿面笑容的他,明顯落寞憔悴,跟朋友道別後,獨自返回在大安區租住的7,000萬愛巢。

至於有指賴弘國出軌致離婚,微博甚至冒出一個假前妻來罵他不忠,萬箭穿心。

昨日他在微博寫下千字文「分手信」,道出和阿嬌3年感情點滴,但卻被網民質問:「你說了那麼多,有幾句真?你難道不是出軌了?」

賴弘國以14個字回應「不是,沒有出軌,沒有偷吃,好聚好散而已」。

同時有網民在他IG留言,「如果你真的喜歡嬌,應該是幫她扛了,做一個大男人,而不是把所有的罪推到她身上了!『她都不愛我呀』多麼輕佻隨意又不負責任的說話」,賴弘國則回應「離婚不是罪」。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