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鍾欣潼:賴弘國前妻深夜發文撐阿嬌?真相係… #賴弘國 #鍾欣潼 #阿嬌

自稱賴弘國前妻的帳號深夜發文撐阿嬌。藝人鍾欣潼(阿嬌)2018年閃嫁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昨日突爆離婚消息,男方於社交網透露原因指:「她不愛我。」 ...




自稱賴弘國前妻的帳號深夜發文撐阿嬌。


藝人鍾欣潼(阿嬌)2018年閃嫁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昨日突爆離婚消息,男方於社交網透露原因指:「 她不愛我。」阿嬌身邊閨蜜則反擊爆男方經常夜蒲攬女,而一個自稱賴弘國前妻趙筱葳(Ivy)的社交網帳號在深夜發文,力撐阿嬌與賴弘國離婚做得啱!並以三句感言為阿嬌打氣:「你的痛 你的難過 我都懂」,與賴弘國維持了半年婚姻作出控訴寫道:「我無法忍受男生出軌偷吃」!


該帳號留言:「我和賴先生是於2014年相識相戀,2016年登記結婚,這段婚姻關係僅維持半年就以彼此祝福收場,不是我不愛他了,而是我無法忍受男生出軌偷吃,用了很長一段時間才走出這段失敗婚姻感情,但是也要感謝他造就更好的我,今日又看到他上新聞頭條蠻驚訝的,但是也不覺得有甚麼奇怪的…早就新生的我,今日的我!你的痛 你的難過 我都懂 @鍾欣潼」。


及後她離奇地更改了用語,把「而是我無法忍受男生出軌偷吃」這一句改為「幸福確實是存在,唯一可惜的是不夠長久…」


其實這個已經存在了數年的帳號一直盜用賴弘國前妻身份發文,而真身為免混淆不清發文澄清:「聽說微博有一個假Ivy用我的照片招謠撞騙,還擅自代表我發言?真Ivy我也很累了…哪還有餘力管那麼多事?別人的喜怒哀樂不需要你參一腳,特別是冒牌貨請不要為了蹭熱度刷存在感。做自己、活自己的人生,才不會後悔。」之後佢又再次澄清唔係自己,仲自嘲唔夠紅先至冇人去求證個假acc嘅身份:「我也是暈了。冒牌的我上微博熱搜?只怪自己不夠紅哈哈哈哈哈 🤣早上花好多時間登入微博,謝謝很多人特地翻牆到ins提醒我。其實微博那個假的帳號weicutey已經冒充我很久了,聽說之前還騙過錢,真的很過分,但我也無可奈何。(曾向微博檢舉,但說要有相關證據😔) 知道實情的朋友請幫我檢舉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