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阿嬌閃離】賴弘國被英皇責備迫封口 原定下半年公佈離婚 #英皇 #賴弘國 #鍾欣潼 #阿嬌

鍾欣潼(阿嬌)與賴弘國昨日爆出3月1日已簽字離婚,兩人的婚姻僅維持了14個月。據台灣《蘋果新聞網》報道,有指阿嬌當日致電賴弘國提出離婚後,往後的事情多 ...






鍾欣潼(阿嬌)與賴弘國昨日爆出3月1日已簽字離婚,兩人的婚姻僅維持了14個月。據台灣《蘋果新聞網》報道,有指阿嬌當日致電賴弘國提出離婚後,往後的事情多是交由阿嬌所屬的經理人公司英皇跟賴弘國聯絡,包括要他不要對外透露離婚一事,待女方於下半年找個合適機會才公佈。

可是昨日爆出離婚消息後,賴弘國以為女方計劃有變,故被台灣傳媒查問離婚一事時坦白承認,卻被英皇責備,甚至透過律師迫他禁聲。據了解,賴弘國跟阿嬌協議離婚時,他順應女方意思由她的公司處理和公佈,原本昨日與友人去澎湖散心的賴弘國,自爆出離婚一事後,他一直在接電話,包括被責備的,弄得心情麻麻。

據其友人透露,自3月阿嬌對賴弘國提出離婚後,他從震驚、不願到一度生氣,後來變得沮喪,跟阿嬌分開,他是被動被提出,且沒有第三者的問題。自3月賴弘國面對離婚的事實,他盡量配合對方,並忍住沒訴說,近日才沉澱下來,沒料到他本月28日生日前,本是這場離婚的「被分手者」,卻迎來被網民指責他劈腿,禁聲等等的不快事。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