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add名人時尚】「大美人」李嘉欣晒側面靚樣 名模好友齊撐琦琦個人品牌 #李嘉欣 #琦琦

正所謂出外靠朋友,名模琦琦2017年創立個人珠寶品牌,最近適逢母親節,推出了兩款特別設計,更獲「大美人」李嘉欣post相撐場。今年49歲的李嘉欣去年半 ...






正所謂出外靠朋友,名模琦琦2017年創立個人珠寶品牌,最近適逢母親節,推出了兩款特別設計,更獲「大美人」李嘉欣post相撐場。

今年49歲的李嘉欣去年半復出現身內地節目,閒時都會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不過就甚少post自拍,日前突然出post晒側面靚樣,着上喱士上衣的她,皮膚超近距離看也白滑依然,加上本身立體的五官,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來已年近半百,原來她post相是為了支持琦琦的母親節設計,認真唔話得!

除了李嘉欣外,琦琦也將頸鏈送給了一班名模好友,周汶錡着上短身上衣晒頸鏈,兼大騷好身材,照片更是由囝囝Jacques親手拍攝,別具意義,而樂基兒就抱囝囝朱樂其出鏡,還有汪詩詩和馬詩慧等,眾人在社交平台上幫琦琦的品牌宣傳,免費做model,果然夠老友。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琦琦2017年創立個人珠寶品牌,將母親節頸鏈送給了一班名模好友。


「大美人」李嘉欣post相晒側面靚樣撐場,皮膚超近距離看也白滑依然。


周汶錡着上短身上衣晒頸鏈,兼大騷好身材。


樂基兒就抱囝囝朱樂其出鏡。


汪詩詩post和老公甄子丹的合照。


馬詩慧免費做model幫琦琦的品牌宣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