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鍾欣潼:賴弘國亂噏回憶 網友踢爆吹水當深情 #賴弘國 #鍾欣潼 #阿嬌

今次真係戥賴弘國尷尬…藝人鍾欣潼與賴弘國離婚,男方在社交網寫千字文回憶二人相處的點滴,包括曾一起遊遍世界各地不同地方、如何陪伴太太到外地工作等,來憶述 ...




今次真係戥賴弘國尷尬…


藝人鍾欣潼與賴弘國離婚,男方在社交網寫千字文回憶二人相處的點滴,包括曾一起遊遍世界各地不同地方、如何陪伴太太到外地工作等,來憶述結婚期間的共處時光。當中亦提及自己是太太粉絲,欣賞過很多Twins的演唱會,其一中句「記得西寧的演唱會」,卻被網民捉到錯處,指Twins為紀念出道15周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Twins LOL Live Around the World」,巡迴城市中根本沒有在西寧舉行過,正確地點實是「南寧」。結果引起網民熱議,指他要表達自己對阿嬌的愛,但實在又對太太的工作不上心。


另外,爆出離婚之際他到澎湖度假,但今午他已返抵台北,並乘的士回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