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爆笑撞樣】網友分不清 瘦身Adele被指激似視后Sarah Paulson #Adele #視后

英國巨肺天后Adele日前慶祝32歲生日,在IG分享近照,大晒瘦身成果,就連名模ChrissyTeigen亦留言大表震驚。有網民指Adele與艾美獎同 ...






英國巨肺天后Adele日前慶祝32歲生日,在IG分享近照,大晒瘦身成果,就連名模Chrissy Teigen亦留言大表震驚。有網民指Adele與艾美獎同志視后Sarah Paulson撞樣,認真搞笑。

現年45歲的Sarah Paulson於2017年曾憑《辛普森殺妻案》(The People v. O.J. Simpson:American Crime Story)獲得金球獎及艾美獎視后寶座,已公開出櫃的她與77歲老牌女星Holland Taylor爆母女戀。有粉絲上載Adele與Sarah的照片作對比,指花了一分鐘才能認出兩人的差別。另一位網民亦開玩笑指:「Adele像是Sarah扮演的Adele,Sarah也像Adele的孖生姐姐。如果Adele將來計劃拍紀錄片,建議可以找Sarah扮演她。」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Adele日前上載激瘦近照慶祝32歲生日。


Adele減肥後輪廓突出,似十足Sarah Paulson。


Sarah Paulson正與77歲老牌女星Holland Taylor蜜運中。


網民上載兩人照片作對比。


另有粉絲指花了一分鐘才能認出兩人的差別。


Adele身材勁弗搶盡風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