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阿諾悼念】著名魔術組合Siegfried & Roy成員武肺病逝 #阿諾 #阿諾舒華辛力加

德國著名魔術二人組合Siegfried&Roy成員RoyHorn昨日因武漢肺炎併發症離世,享年75歲。發言人指RoyHorn於上月確診武肺,他當時在拉 ...






德國著名魔術二人組合Siegfried & Roy成員Roy Horn昨日因武漢肺炎併發症離世,享年75歲。發言人指Roy Horn於上月確診武肺,他當時在拉斯維加斯接受治療,而且有良好的反應。

另一成員Siegfried Fischbacher發聲明指:「今日,世界失去了一個偉大的魔術師,但我損失了最好的朋友。從我與Roy相遇的一刻,我就知道我們將會改變世界,沒有他就沒有我。」Siegfried & Roy從90年代開始就在拉斯維加斯的酒店駐場演出,表演出名會有白獅子和白老虎現身。2003年,一隻重達380磅的老虎Mantecore在演出時突然發狂,咬着Roy的頸部不放,並將他扯落台。意外導致Roy的身體局部癱瘓兼影響說話能力,其魔術師生涯亦因此而斷送。

Siegfried & Roy過去有不少巨星粉絲支持,當中包括已故樂壇天王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和荷李活影星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等,而阿諾今日亦有拍片留言悼念,指他們的魔術是拉斯維加斯史上最好的演出。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Roy Horn昨日因武漢肺炎併發症離世,享年75歲。


Roy Horn於2003年被白老虎Mantecore咬傷。


阿諾舒華辛力加今日拍片留言悼念Roy Horn。


米高積遜生前亦是Siegfried & Roy粉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