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內地多騙徒】賴弘國冒牌前妻微博搭咀鬧:無法忍受男生出軌 #賴弘國

【內地多騙徒】賴弘國冒牌前妻微博搭咀鬧:無法忍受男生出軌2小時前鍾欣潼(阿嬌)與賴弘國昨日宣布已於今年3月初離婚,結束短短一年多的婚姻,其後賴弘國在社 ...




  • 【內地多騙徒】賴弘國冒牌前妻微博搭咀鬧:無法忍受男生出軌
  • 2小時前






鍾欣潼(阿嬌)與賴弘國昨日宣布已於今年3月初離婚,結束短短一年多的婚姻,其後賴弘國在社交平台撰寫千字「分手信」,訴說與阿嬌過去年多的生活點滴,並寫道:「如果重來一次,我還是會跟妳求婚,和妳結婚。」盡顯對阿嬌的不捨之情。

不過,昨晚在微博上出現賴弘國前妻趙筱葳(Ivy Chou)所寫的帖文,指責男方曾經出軌,「我和賴先生是於2014年相識相戀2016年登記結婚,這段婚姻關係僅維持半年就以彼此祝福收場,不是我不愛他了,而是我無法忍受男生出軌偷吃」,並上載多張與賴弘國的合照,兼且扮「同路人」身份安慰阿嬌:「你的痛,你的難過,我都懂」,最後並tag了阿嬌。

雖然該微博同戶名稱,與趙筱葳IG名稱相同,加上有大量二人合照,不過正版前妻Ivy已火速在IG昨出否認,指該微博帳戶非她所有,只是有人冒認。她更表示「真的累了」,因為「早上健身買菜,回家打掃家裡,下午跟粉絲做母親節蛋糕...」,最勸告冒牌Ivy:「別人的喜怒哀樂不需要你參一腳」,又鬧對方「刷存在感」。

趙筱葳(Ivy Chou)曾任職華航空姐,因樣子酷似台灣國民神林依晨,被稱為「華航林依晨」,14年與拍拖兩年的賴弘國結婚,但婚姻只維持了半年,二人便宣布離婚。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