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又關佢事】汪明荃頻為粵劇界發聲 與稀客霍啟剛開會談業界現況 #汪明荃 #霍啟剛

(IG圖片)武漢肺炎影響各行各業,本身是八和會館理事會主席的「阿姐」汪明荃,在疫情期間多次聯同粵劇界跟政府開會,商討對業界作出緊急支援等事宜,為粵劇界 ...




(IG圖片)


武漢肺炎影響各行各業,本身是八和會館理事會主席的「阿姐」汪明荃,在疫情期間多次聯同粵劇界跟政府開會,商討對業界作出緊急支援等事宜,為粵劇界發聲。早前阿姐返八和簽支票,將抗疫防疫基金盡快發放到受影響的粵劇工作者手中。

昨日阿姐抽時間返到八和會館,原來有一位稀客到來,跟她和八和理事們開會。不過阿姐今早才將昨日開會的相,上載社交網,她形容的稀客就是霍英東的長孫、郭晶晶老公霍啟剛,阿姐貼上二人合照,並用她的汪阿tag在相片上寫了「霍啟剛」的名字,阿姐還在社交網留言表示︰「8/05/2020工作室來一個稀客霍啟剛Kenneth來探訪我,我也找了龍貫天、黎耀威、高潤鴻跟他傾談,聊了很多關於粵劇的現況、困難、承傳,疫症完結後,怎樣再重新出發,大家多作出很多交流,很愉快的一個會面。」

本身是全國政協的霍啟剛,今次拜訪阿姐亦都想了解一下粵劇界的情況,他亦有在阿姐的留言回應︰「謝謝Liza姐及各位粵劇界嘅前輩抽空聚會見面!真係感覺到各位對這門藝術同業界多年嘅付出,值得我地敬佩!一齊努力。」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阿姐與粵劇界的龍貫天(左二)等人,昨日與霍啟剛開會。(IG圖片)


會上霍啟剛細心聆聽粵劇界代表談現況。(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