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一日三餐》】孔孝真登場收視急升 車勝元踢爆:經常和不親的人吵架 #孔孝真 #車勝元

孔孝真初登場。由韓國金牌導演羅䁐錫製作的tvN人氣綜藝節目《一日三餐》,早前宣佈將推出新一季,並再度由男星車勝元、劉海鎮及孫浩俊任主持人。最新一季《一 ...




孔孝真初登場。


由韓國金牌導演羅䁐錫製作的tvN人氣綜藝節目《一日三餐》,早前宣佈將推出新一季,並再度由男星車勝元、劉海鎮及孫浩俊任主持人。最新一季《一日三餐:漁村篇5》已於上周五播出,而昨日播出第二集,車勝元《最佳愛情》舊拍檔孔孝真初次登場,即時扯高收視至9.842%,首都圈收視更破雙位數達10.818%,位列綜藝節目第一名。

孔孝真於結尾時才登場,大廚「車大媽」問到孔孝真想食甚麼時,孔孝真搞笑表示想食炸雞,最終要劉海鎮出馬出海捕魚。而下集預告孔孝真亦會親自出動,到農地摘植物,並一起炮製美食,由於孔孝真和孫浩俊不算熟絡,劉海鎮就問:「孔孝真會不會怕生保。」車勝元即抵死說:「她經常和不親的人吵架。」笑爆全場。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忍不住即食零食。


新一季《一日三餐》收視創新高。


孔孝真擔任第一位嘉賓。


《最佳愛情》主角合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