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力求翻身】脹爆朴有天首度受訪 谷淚談吸毒:非常後悔 #朴有天

朴有天接受《聽到傳聞Show》訪問,節目將於後日深夜播出。韓國男團JYJ的33歲前成員朴有天近年是非纏身,先後捲入性侵案及涉毒案,令其形象跌至谷底。曾 ...




朴有天接受《聽到傳聞Show》訪問,節目將於後日深夜播出。


韓國男團JYJ的33歲前成員朴有天近年是非纏身,先後捲入性侵案及涉毒案,令其形象跌至谷底。曾揚言退出演藝圈的朴有天,近日正為重新展開活動做準備,力求翻身的朴有天首度接受韓媒訪問,更重提吸毒事件。

朴有天早前接受Channel A節目《聽到傳聞Show》訪問,節目將於後日深夜播出,昨晚率先公開題為「宣佈隱退的朴有天,發表正式立場」的預告片。在片段中,朴有天明顯暴脹不少,他在節目內吐露了自己的心情。對於爆出涉毒新聞後開記者會否認吸毒,朴有天無奈說:「當時無法正常判斷情況。」

朴有天指幸好身邊有家人、友人及粉絲的支持,令他明白到他們的珍貴。對於吸毒,朴有天坦言原本是絕對冇想過接觸毒品,之後開始谷眼淚,並喊住表示:「很累很艱難,真的很後悔。」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朴有天首度受訪談及吸毒事件。


朴有天提及吸毒事件時,即時流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