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9月24日 星期四

林峯老婆入住深圳月子中心 每月費用高達36萬人民幣 #林峯

40歲的林峯去年除夕夜宣佈已跟大陸女模張馨月結婚,不久便傳出張馨月懷有身孕,但他倆夫妻一直未有回應。不過在半個月前曾有網民在深圳某商場偶遇林峯與張馨月 ...






40歲的林峯去年除夕夜宣佈已跟大陸女模張馨月結婚,不久便傳出張馨月懷有身孕,但他倆夫妻一直未有回應。不過在半個月前曾有網民在深圳某商場偶遇林峯與張馨月手牽手逛街,看到張馨月肚子已經非常明顯超過有6、7個月身孕,看起來就像是快要生產的樣子。而日前又有網民爆料,指張馨月已入住深圳愛帝宮月子中心的總統套房,一個月費用就高達36萬元人民幣。

林峯目前正在中山拍攝大陸劇《星辰大海》,老婆在深圳待產方便他不時可以去探望,而張馨月居住在大陸的家人又可以幫忙照顧,這樣他在大陸也可以安心工作,《蘋果》問過林峯經理人Ronnie,張馨月是否在深圳待產?他表示:「佢哋有消息自然會公佈。」對藝人私事,經理人公司也不方便發言。

林峯半個月前拖住有身孕老婆在深圳逛街。(互聯網圖片)


張馨月已入住深圳月子中心,費用高達36萬。(互聯網圖片)


現時林峯正在中山開工拍劇。(互聯網圖片)


早前林峯與苗僑偉等人開工,老婆都有來探班。(互聯網圖片)


-----------------------------

【Ali x reenex膠原自生】合力革新美肌常規,學識reenex女子力學,自生膠原BB,肌膚彈滑Effortless:http://bit.ly/Alixreenex_facial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