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9月24日 星期四

羅家英74歲生日 汪明荃着情侶裝送驚喜 #汪明荃 #羅家英

(IG圖片)羅家英昨日74歲生日,汪明荃(阿姐)於IG分享昨日為工作中的家英哥賀壽。家英哥與阿姐一向相敬如賓,夫婦二人越見恩愛,經常在IG放閃。據知, ...




(IG圖片)


羅家英昨日74歲生日,汪明荃(阿姐)於IG分享昨日為工作中的家英哥賀壽。家英哥與阿姐一向相敬如賓,夫婦二人越見恩愛,經常在IG放閃。據知,家英哥正忙於為即將上演的新劇目擔任藝術總監,雖然昨日是他的正日生日,但家英哥未有離開工作崗位,汪阿姐就特別去到排戲場地探班,為家英哥送上驚喜,家英哥的徒弟亦預先準備蛋糕。

阿姐貼出合照並留言祝福:「家英哥生日快樂!在工作中度過了忙碌又開心的一天!徒兒送上生日蛋糕,戲班兄弟姊妹為你唱生日歌!好有福氣!希望你健康、平安、快樂!」家英哥與汪阿姐皆穿上紅色上衣,甚為合襯,眾人為家英哥送上3個蛋糕,又一起穿上紅色服裝為家英哥祝賀。

戲班兄弟姊妹為羅家英唱生日歌慶祝。(IG圖片)


羅家英與汪明荃結婚11年,越見恩愛。(IG圖片)


眾人特別換上紅色衣服與家英哥合照。(IG圖片)


羅家英在工作中度過74歲生日,戲班台前幕後為他慶祝。(IG圖片)


汪明荃在IG貼文,祝福老公健康、平安、快樂。(IG截圖)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