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9月24日 星期四

觸景傷情?方力申:我仲未睇過《紀念日》 #方力申

為免回想起不愉快的經歷,方力申至今從未翻看過《紀念日》。游泳健將、演員、歌手、十大傑青......一路走來,方力申在不同領域都各有成就,其中「愛情四部 ...




為免回想起不愉快的經歷,方力申至今從未翻看過《紀念日》。


游泳健將、演員、歌手、十大傑青......一路走來,方力申在不同領域都各有成就,其中「愛情四部曲」電影系列,更無疑是其事業高峰之一,但他卻坦言自己從未睇過《紀念日》,他說:「因為Paco和葉念琛,我和Stephy在2006年拍攝了《獨家試愛》,之後又拍了《十分愛》和《我的最愛》,10年後就合作了最後一部《紀念日》,但除了首映之外,我卻未曾翻看這部電影,因為這會令我回想起一些不愉快的經歷,但如今你問我今日能不能再看一次,我相信我已經可以平常地欣賞這部電影了。」


談到近年的戀愛經歷,方力申表示自己已有數年沒有拍拖,但仍有很多人對他存有誤解,認為他是一個花心的人,為此他嘗試為自己平反:「我從來想都不明白,我和一個人拍拖10年,都竟然有人說我花心。其實我一直都很難識女仔,可能是因為成長時期的陰影,小時候泳班的家長比狗仔隊還要多,而我入行初期則是狗仔隊最鼎盛的時候,就算拍拖也只能是地下情,令我習慣了保持低調。」


方力申認為,自己不是一個浪漫的人,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對感情忠誠,而結婚則是重要的人生目標,「我曾有數次戀愛經驗,但從來沒有女朋友認定我是未來丈夫,亦不會幻想婚後生活,所以當一對情侶分開,其實亦不一定是因為男方不想結婚。」在今集鷹金庫夾萬特約《娛場 x 男人的秘密》中,方力申亦分享了家中夾萬的一些秘密,不過往事,往往都只能回味。


Click入連結,收睇更多「鷹金庫夾萬」資訊:https://www.eaglesafe.com.hk/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