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9月24日 星期四

羅家邦孫女羅君兒年底結婚 曾遇綁架案出書剖白 #羅君兒

(資料圖片)已故Bossini創辦人羅定邦,其孫女羅君兒(Queenie),將於今年底與任職會計師男友朱維堃(Nicholas)註冊結婚。今年34歲的 ...




(資料圖片)


已故Bossini創辦人羅定邦,其孫女羅君兒(Queenie),將於今年底與任職會計師男友朱維堃(Nicholas)註冊結婚。今年34歲的羅君兒,是本地藝術家兼Q Studio創辦人,去年她更為一個啟德新樓盤,擔任藝術顧問。

據了解,她與拍拖數年,比她細一年的男友Nicholas,將於年底拉埋天窗,可是疫情關係,其婚禮將於明年舉行,至於婚禮舉行地點,則未有透露會在海外或是香港舉行。她與未婚夫的擬結婚通知書曝光,兩人報稱渣甸山同一個寓所。

羅君兒曾於2015年遇綁架案,轟動全港,當時身在西貢清水灣飛鵝山獨立屋的她,被入屋打劫的7名大陸劫匪綁架藏於山洞,匪徒向家屬提出4,000萬贖金,及後降至2,800萬。其父羅家駒報警求助,並於3日後親自驅車交贖金,羅君兒被綁匪釋放後,她向山下村民求助,而一眾綁匪最終亦落網。事隔兩年,羅君兒將綁架事件的經歷,執筆推出《歷劫生命》一書,剖白綁架案對她人生的影響。

2017年羅君兒將綁架案的經歷寫成書。(資料圖片)


酷愛藝術的羅君兒,是本地藝術家兼Q Studio創辦人。(網上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