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9月24日 星期四

Do姐都中招 #Do姐 #鄭裕玲

商台DJ麻利與鄭裕玲一起主持電台節目《口水多過浪花》,5月時在社交網站中出post,希望大家重視「咬字」問題,不過分享後卻惹來一眾姜濤fans「對號入 ...






商台DJ麻利與鄭裕玲一起主持電台節目《口水多過浪花》,5月時在社交網站中出post,希望大家重視「咬字」問題,不過分享後卻惹來一眾姜濤fans「對號入座」,留言叫麻利不要單打姜濤,令麻利忍不住連續出post反擊,之後姜濤為「姜糖」行為道歉。

事隔4個月,有傳MIRROR fans又出動,今次就係成員盧瀚霆(Anson Lo)的歌迷。事緣DJ梁文禮昨晚以「粉絲行為.偶像埋單」為題出post,指903所有DJ,甚至連「Do姐」鄭裕玲都收到某歌迷的私訊,質問他們為甚麼收禮物後,不播放自己偶像的歌,更表示若支持的偶像在1月1日拿不到獎,就不會再支持商台。

梁文禮就反擊此舉根本是賄選:「首先DJ因為收到禮物,而去播歌已經唔啱,屬於『賄賂行為』 ;另外我哋唔頒獎畀你偶像就唔支持,呢方面係『威脅』。仲有首新歌本身並唔係零播放,亦有上榜。」梁文禮指今次將事件公佈,主要是各商台DJ收到該訊息後均覺得相當反感,希望歌迷們可以用更有智慧的手法去支持偶像。

雖然梁文禮沒有指名道姓,據《蘋果》得知,今次是MIRROR成員Anson Lo的歌迷,因不滿903的DJ只播MIRROR另一成員Anson Kong(江𤒹生)的新歌而引起事件,該名歌迷更寸Anson Kong唱歌經常走音及靠黐DJ上位。

Anson Lo因fans行為搞到要「埋單」,雖然未有道歉,不過他在IG story連環出post,表示有機會出歌已值得感恩:「其他的考慮或許看似重要,但其實都是其次。」至於無辜被牽連的Anson Kong,反而主動為受影響的人致歉。就此事,《蘋果》下午曾聯絡經理人花姐,但至今仍未有回應。

《蘋果》亦就此事問到DJ麻利,她承認曾收到fans短訊,覺得此事與歌手無關:「唔關歌手事啦,點會亂咁嬲人,小朋友咩?」DJ雲妮亦承認收到該私訊:「我覺得偏激,所以block咗。」森美就表示沒有收到私訊,更笑言:「可能我已經唔屬於商台啦。」

姜濤身在台灣拍劇,加上剛推出新歌,他得知此事亦有感而發,出post稱明白並非所有人喜歡自己的歌曲:「無論最後歌曲本身得獎與否,我覺得都是其次。」麻利事後亦有轉發姜濤的post,並以「優秀的男生」來讚他有想法及有同理心。

梁文禮在IG出post,指有fans傳私訊威脅唔播偶像的歌,就不再支持商台,梁文禮更指連Do姐都收到。(IG圖片)


Anson Lo歌迷傳私訊給903的DJ,踩Anson Kong唱歌走音及靠黐上位。(IG圖片)


Anson Lo昨晚在IG指有機會出歌已經感恩。(IG圖片)


Anson Kong則對今次受影響的人致歉。(IG圖片)


姜濤身在台灣拍劇亦有感而發,指歌曲得獎只是其次。(IG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