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9月24日 星期四

猷君拖實老婆逛農村街市 隨街踎無違和感 #猷君

(抖音圖片)賭王何鴻燊的四房兒子猷君與老婆奚夢瑤不時高調晒愛,又孖公仔般上真人騷,公開放閃,近日他們再度合體拍大陸真人騷《幸福三重奏》,與吳京謝楠夫婦 ...




(抖音圖片)


賭王何鴻燊的四房兒子猷君與老婆奚夢瑤不時高調晒愛,又孖公仔般上真人騷,公開放閃,近日他們再度合體拍大陸真人騷《幸福三重奏》,與吳京謝楠夫婦,及于謙夫婦被劇組安排搬到溫州筱村住數天,他們在節目中會公開夫婦之間相處的細節。

有網民日前就在一個街市遇到猷君兩公婆拍節目,只見猷君與奚夢瑤幾乎去到邊都拖到實,2人邊行邊有傾有講,氣氛愉快。奚夢瑤拎着名牌手袋行街市,身為賭王之後的猷君亦毫無架子或嫌棄,很平常地陪老婆行,當猷君似乎對街市內的貨品很感興趣,有時更露出驚訝的表情;另見奚夢瑤發現感興趣的東西,猷君都樂意陪老婆慢慢睇。有網民拍到奚夢瑤率性地踎低睇小販放在地上的菜時,猷君都好自然又習以為常地陪老婆踎街,似乎早已「入鄉隨俗」。

不過,就有眼利網民發現,猷君與奚夢瑤的身高差,嫁作何家新抱前任職模特兒的奚夢瑤,據悉身為1.78米,至於猷君,雖然沒有「官方」身高數字,但從相片可見,猷君似乎只到奚夢瑤的眉位咁高,相差約10厘米。

猷君夫婦的出現可能令當地村民大為好奇,以致好奇拍攝的人很好,有網民指被疑似工作人員的人指摘,相中見工作人員的表情相當惡,該網民嬲到爆粗宣洩不滿。

猷君近日與奚夢瑤拍拖上真人騷。(微博圖片)




奚夢瑤踎地睇地,猷君二話不說即跟住踎低。(抖音圖片)


他們日前去行街市,猷君表現好奇;另有網民指後方穿黑白格恤衫的男子惡言阻止途人拍照。(抖音圖片)


有網民笑猷君與老婆的身高差了一段距離。(抖音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