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9月24日 星期四

范冰冰逃稅被封殺兩年 自爆接新戲正式復工 #范冰冰

剛過39歲生日的范冰冰,兩年前受「陰陽合同」逃稅事件影響,不但要補繳近9億港幣欠稅,同時亦被大陸官方封殺。這段時間,范冰冰手上縱使早已拍好多部電影和電 ...






剛過39歲生日的范冰冰,兩年前受「陰陽合同」逃稅事件影響,不但要補繳近9億港幣欠稅,同時亦被大陸官方封殺。這段時間,范冰冰手上縱使早已拍好多部電影和電視劇,但有作品要換角重拍,有的更是上映無期。

日前,范冰冰接受訪問時,親口承認現時手中收到一份劇本,等劇本完稿就可以投入新電影的拍攝,這亦意味她在逃稅風波後,正式復出投入拍攝工作。雖然在訪問中,她未有透露詳細劇本內容、題材和陣容,但在重新出發的路上,仍是邁進一步。

其實自去年開始,范冰冰縱然未有新作品面世,但她仍爭取不同曝光機會,包括拍攝雜誌封面、參加自家品牌活動甚至到山區做公益慈善。對於之前人生陷入低潮,她在訪問中說:「每一個經歷都是一個過程,對我來說,困難和艱難,比較像一個小人,就是你越害怕它,它就會越欺負你,你越強大它就會越害怕。」

逃稅風波後足足兩年冇劇拍冇戲接的范冰冰,自爆手上已有新戲劇本,隨時投入拍攝工作。(網上截圖)


她指艱難就如小人一樣,你越驚它,它越欺負你。(網上截圖)


范冰冰最近一年在不同渠道增加曝光,為復工鋪路。(微博圖片)


范冰冰和高雲翔拍攝的《巴清傳》,傳耗資6,600萬重拍。(網上圖片)


有傳樂視因為電影《爵跡2:冷血狂宴》不能上映,早前向范冰冰追討賠償。(網上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