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9月24日 星期四

韓電視台製作離婚夫妻再同居真人騷 網民熱議:邀雙宋演出 #宋仲基 #宋慧喬 #雙宋

韓國TV朝鮮電視台推出新節目《我們離婚了》,是已經離婚的夫妻再次同居的真人騷。韓國TV朝鮮電視台將推出新節目《我們離婚了》,由綜藝節目《戀愛的味道》李 ...




韓國TV朝鮮電視台推出新節目《我們離婚了》,是已經離婚的夫妻再次同居的真人騷。


韓國TV朝鮮電視台將推出新節目《我們離婚了》,由綜藝節目《戀愛的味道》李國勇導演、人氣節目《兩天一夜》鄭善英作家攜手製作,是已經離婚的夫妻再次同居的真人騷。

據悉首對演出《我們離婚了》的「夫妻」是現年70歲的男星李瑩河及60歲的鮮于銀淑,兩人於1981年結婚,但突然在2007年宣佈結束26年婚姻,當時外界都大呼驚訝。李瑩河早前亮相節目時曾提及當年離婚的原因:「性格差異是原因之一,但最大的原因應該是我,因為朋友很多,加上拍攝工作,幾乎每日都外出。」雖然李瑩河及鮮于銀淑已經離婚多年,但關係仍然友好,所以對於兩人合體拍攝《我們離婚了》,外界都大呼期待,不過節目目前仍未落實播出日期。

《我們離婚了》即將播出的消息亦引起大陸網民熱議,不少人表示:「韓國人真敢拍。」甚至有人提議節目組邀「雙宋」宋仲基、宋慧喬,以及具惠善及安宰賢演出節目,笑言收視率會爆燈。

李瑩河、鮮于銀淑在2007年宣佈結束26年婚姻。


李瑩河及鮮于銀淑已經離婚多年,但關係仍然友好。


鮮于銀淑的孫女於去年10月出世。


李瑩河、鮮于銀淑早前合體,拍攝家庭照賀孫女出世100日。


雙宋在大前年舉行世紀婚禮。


具惠善及安宰賢今年辦妥離婚手續。


有人提議節目組邀「雙宋」宋仲基、宋慧喬演出。


《我們離婚了》即將播出的消息亦引起大陸網民熱議。


不少人表示:「韓國人真敢拍。」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