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9月24日 星期四

咸素元當住囡囡面跟大陸嫩夫起爭執 網民批評:孩子會有陰影 #咸素元

咸素元當住囡囡面跟大陸嫩夫起爭執。韓片《我班Friend好搞嘢》的44歲女星咸素元,前年嫁比自己年輕18歲的大陸網紅男友陳華,兩人育有一女。婚後咸素元 ...




咸素元當住囡囡面跟大陸嫩夫起爭執。


韓片《我班Friend好搞嘢》的44歲女星咸素元,前年嫁比自己年輕18歲的大陸網紅男友陳華,兩人育有一女。婚後咸素元跟老公演出節目《妻子的味道》吸金,不過二人就經常於鏡頭前爭吵,早前更傳出婚變。於最新一集節目中,咸素元及陳華在女兒面前吵架,引起觀眾熱議,更有人留言:「孩子太可憐了。」

節目中,陳華回家後發現客廳非常混亂,因而開始發脾氣。當陳華發現女兒的衣服沾到食物醬料時,他就表示:「孩子的衣服怎麼弄的,給她換一下,這麼髒不換一下嗎?」但咸素元認為吃完晚飯就要沖涼睡覺,沒有換衣服的必要,兩公婆因而在女兒面前起爭執,加上聲音越來越大,女兒就獨自往房間走去,卻不小心跌在地上及大哭。

節目播出後,觀眾批評咸素元跟老公不應在孩子面前吵架,留言「孩子太可憐了」、「孩子會有陰影」等。

咸素元於新一集《妻子的味道》中跟老公陳華爭吵。


陳華見到客廳非常混亂,因而開始發脾氣。


陳華又發現女兒的衣服上有醬料。


咸素元夫婦再次吵架。


咸素元囡囡一個人離開客廳。


咸素元囡囡跌在地上後開始狂喊。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