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3日 星期三

勁歌金曲2020:吳若希唔到冇獎!菊梓喬3奪勁歌「后」座冇難度 #吳若希 #菊梓喬

吳若希(Jinny)作為星夢大師姐,近年與菊梓喬(Hana)屢傳爭做「一姐」,自從Hana力壓她連續兩年奪得「最受歡迎女歌星」後,地位穩如泰山,雙方不 ...




吳若希(Jinny)作為星夢大師姐,近年與菊梓喬(Hana)屢傳爭做「一姐」,自從Hana力壓她連續兩年奪得「最受歡迎女歌星」後,地位穩如泰山,雙方不和傳聞再次升溫!Jinny於3年前因為生女缺席頒獎禮,而本月17日舉行的《2020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據知她會再次缺席,勁敵Hana在零對手下,大有機會3度蟬聯「最受歡迎女歌星」!


本年度勁歌頒獎禮入圍名單中,Jinny共有4首候選歌,亦有份角逐「最受歡迎女歌星」。她於去年11月誕下第2胎,兒子Kylian剛滿2個月,本以為今次頒獎禮會是其產後復出第1擊,但原來她已向公司請假,並透過短訊回覆東網:「我不會去頒獎禮,因為忙於照顧個囝。」在缺席者不會得獎的情況下,換言之她將捧蛋,她說:「冇辦法啦,身體要緊,預祝各位攞到好成績。」


Hana入圍成績拋離一眾歌手,個人共有7首候選歌曲,而勁敵Jinny表明缺席,加上去年中才加盟公司的王灝兒(JW),其首支劇集歌曲《誰人在身邊》才剛推出,對Hana「一姐」之位未構成威脅,故Hana再度冧莊攞女歌手獎可謂冇難度!


男歌手方面,去年首奪「最受歡迎男歌星」的周柏豪,今年要跟胡鴻鈞爭獎,後者剛在《萬千星輝頒獎禮》憑《降魔的2.0》插曲《凡人不懂愛》贏得「最受歡迎電視歌曲獎」,人氣爆燈。至於「金曲金獎」似乎是莫文蔚的囊中物,其熱爆作品《呼吸有害》唱到街知巷聞,有指她已答應出席頒獎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