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3日 星期三

木村心美交響樂團演出星味十足 靜香 光希到場支持 #光希 #木村 #木村拓哉

木村心美為交響樂團擔任演出喜賓,靜香和光希亦到場支持。日劇天王木村拓哉與女歌手工藤靜香的19歲大女木村心美音樂造詣了得,她本月3日在澀谷Bunkamu ...




木村心美為交響樂團擔任演出喜賓,靜香和光希亦到場支持。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與女歌手工藤靜香的19歲大女木村心美音樂造詣了得,她本月3日在澀谷Bunkamura Orchard Hall舉行的「東京Philharmonic交響樂團新年演奏會2021」擔任表演嘉賓,其「廿四孝媽媽」靜香和17歲細妹光希(Koki)亦有撐場。

木村心美得到昔日女神阿媽工藤靜香遺傳,一出道就已經備受注目,模特兒工作接踵而至,不過她仍不忘練好長笛,繼續升學。日媒《週刊女性》就影到心美在交響樂團演奏會演出過後,與靜香和光希一同現身停車場,穿上全身黑色的三母女雖然戴上口罩,但依然星味十足,而靜香的經理人亦有在場。演奏會的相關人士透露:「媽媽工藤靜香和妹妹Koki來了欣賞演出。就像藝人一樣,拎着名牌手袋很矚目,但就沒有見到爸爸木村拓哉。」而當日在場守候的女fans亦爆料,指心美收到其他fans贈送的禮物,禮物以聖誕長襪包着,心美還有禮貌笑着收下。三人上車後,臨出停車場前還拉下玻璃窗向fans打招呼,表現相當親切。東京Philharmonic交響樂團是日本最悠久歷史的交響樂團,曾經在《紅白歌唱大賽》演出過。

靜香陪同心美兩姊妹離開演出場地。


靜香的經理人亦有在場。


靜香上車後還與粉絲打招呼,表現相當親切。


木村心美得到昔日女神阿媽工藤靜香遺傳,一出道就已經備受注目。


心美本月3日在澀谷舉行的「東京Philharmonic交響樂團新年演奏會2021」擔任表演嘉賓。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