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3日 星期三

add名人時尚|Karl Lagerfeld保鏢Sébastian Jondeau出書 懷念老佛爺 #Karl #Karl Lagerfeld #張嘉偉 #老佛爺

國際時裝界殿堂人物KarlLagerfeld2019年2月離世,享年85歲,震驚時裝界。老佛爺死後雖有人以他的生平出書,但都只是道聽途說、徒具表面的故 ...






國際時裝界殿堂人物Karl Lagerfeld 2019年2月離世,享年85歲,震驚時裝界。老佛爺死後雖有人以他的生平出書,但都只是道聽途說、徒具表面的故事,不過近日老佛爺生前的保鏢Sébastian Jondeau,宣佈與法國出版商Flammarion合作,推出新書《Ça va, cher Karl? 》(How are You, Dear Karl?)。

Sébastian Jondeau推出新書《Ça va, cher Karl? 》懷念老佛爺。


眾所皆知,Sébastian不是一般的保鏢,陪伴老佛爺超過20年,是他生前最親密的人,據說老佛爺在臨終前一直握着Sebastien的手,而Sébastian亦是其15.6億港元巨額遺產的繼承人之一,他所說的故事,自然更受矚目。這本書由著名時裝評論員暨老佛爺好友Virginie Mouzat協助撰寫,沒有醜聞或秘密,只有真實的回憶。220頁的內容包括Sébastian在15歲時第一次認識老佛爺的經過、私底下的相處模式、如何「飛上枝頭變鳳凰」由保鏢化身為Chanel的廣告模特兒;另外亦有兩人爭執及令人傷感的故事,例如當他發現老佛爺的健康問題,和其臨終前的點滴等,希望大家可以透過這本書認識老佛爺的另一面。

Sébastian陪伴老佛爺超過20年,是他生前最親密的人。


這本書由著名時裝評論員暨老佛爺好友Virginie Mouzat協助撰寫。


220頁的內容分享Sébastian和老佛爺幾十年來的生活點滴。


Sébastian認識老佛爺後「飛上枝頭變鳳凰」,2014年更曾為Chanel行騷。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