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3日 星期三

曹永廉幫警拍好市民獎故事 攞正牌做「大明星」 #曹永廉

撐警之星黎瑞恩,今日於自己的社交平台,貼出警隊刊物《警聲》,內容重提她在1984年因舉報了一宗縱火案的資料,翌年以12歲之齡獲頒當年仍稱為「模範市民獎 ...






撐警之星黎瑞恩,今日於自己的社交平台,貼出警隊刊物《警聲》,內容重提她在1984年因舉報了一宗縱火案的資料,翌年以12歲之齡獲頒當年仍稱為「模範市民獎」的好市民獎,而她更提到自己從小的志願是成為警察,而非歌手,還大講自己早與警察結緣。

提到早年的反修例風波,黎瑞恩多次公開撐警,她在《警聲》中表示自己不認同違法達義,但她覺得有些人是受到誤導,和情緒激動時,難以理性分析。她認為隨着社會秩序大致回復正常,是時候撥亂反正。

黎瑞恩在FB出post公告天下,與網民share,明顯心情勁靚:「從來冇諗過有機會登上《警聲》封面,估唔到2021年啱啱開始就收到呢份新年大禮,我覺得好榮幸呀!」

至於另一著名撐警藝人曹永廉,原來在片中亦有戲份,獲安排演出其中一個好市民獎獎者的真人真事短片,他在劇中被稱為「大明星」,演一名吊機車司機,但因為人有三急去小解後被偷車,最後在好市民獎得獎者的協助下,尋回失車。全片約5分鐘,由於主角是好市民獎得獎者,所以「大明星」的戲份很少。

黎瑞恩開心share自己登《警聲》封面。(facebook圖片)


黎瑞恩任嘉賓,在「好市民獎2020」頒獎禮上演唱。(香港警察facebook專頁截圖)


黎瑞恩唱到口罩滑落至鼻下,有受感染風險。(香港警察facebook專頁截圖)


曹永廉粉墨登小劇場,飾演被偷車的「大明星」。(香港警察facebook專頁截圖)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