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3日 星期三

滕麗名撼頭埋牆受傷額頭起「樓」 老公:做乜一早化傷妝 #滕麗名

(IG圖片)滕麗名今早不慎「撼頭埋牆」,額頭撞到腫脹得似雞蛋般大,滕麗名今早在IG貼出受傷照片表示很痛,還表示她老公朱建崑見到老婆額頭起「樓」,卻不以 ...




(IG圖片)


滕麗名今早不慎「撼頭埋牆」,額頭撞到腫脹得似雞蛋般大,滕麗名今早在IG貼出受傷照片表示很痛,還表示她老公朱建崑見到老婆額頭起「樓」,卻不以為然說:「老婆做乜一早起身化傷妝呀?」滕麗名隨即表明:「係真㗎﹗撞咗個頭埋牆好X痛啊﹗」

事關滕麗名去年拍劇後,未有落妝便返家,老公看見她額頭受傷的特技化妝,嚇得誤以為她撞傷頭。滕麗名今早真的在家不慎撞傷頭,老公起床卻以為她化了受傷妝容,滕麗明在IG分享時笑言:「上次人夫俾唔落妝嘅人妻嚇親之後......佢聰明咗。」其好友黃翠如都有留言:「好大粒!睇到都痛。」

現年44歲的滕麗名,2013年嫁金融才俊朱建崑,婚後不時跟老公外遊晒恩愛,去年初到日本滑雪,滕麗名不慎跌斷肋骨要在日本留醫半個月,老公亦緊張飛到當地照顧。

滕麗名今早不慎撼頭埋牆,額頭撞至腫脹起「樓」。(IG圖片)


滕麗名曾因拍劇後,未有落妝便回家,老公看到誤以為她真的受傷。(IG圖片)


滕麗名與老公朱建崑結婚7年,恩愛如昔。(IG圖片)


滕麗名去年在日本跌斷肋骨,在當地留醫半個月,她老公緊張飛到當地照顧。(IG圖片)


滕麗名經常在社交平台晒恩愛。(IG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