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3日 星期三

add名人時尚丨Gigi Hadid慶祝男友Zayn Malik生日 將屋企變機舖超有心 #Zayn Malik

24歲美國新生代超模GigiHadid和英國男子組合OneDirection前成員ZaynMalik2015開始拍拖,多年來離離合合,直至去年9月Gi ...






24歲美國新生代超模Gigi Hadid和英國男子組合One Direction前成員Zayn Malik 2015開始拍拖,多年來離離合合,直至去年9月Gigi誕下女兒,兩人榮升父母,關係變得親密穩定。

兩人雖育有一女,但還未正式註冊結婚。


前日(1月12日)是Zayn的28歲生日,在疫下不能大肆慶祝,Gigi非常用心地在將家中的一角佈置成遊戲中心,放了4部座枱街機,包括經典PacMan、Zayn喜歡的The Simpsons和忍者龜等,又放滿彩色氣球加超人、太空人及外星人圖案的氣球,完全了解男人的喜好和浪漫;她更以Zayn樣子製成生日帽,非常搞笑。Gigi當日的造型亦襯返生日會主題,着上充滿星際feel的長褲,上身簡單襯件黑色恤衫,綁起露腰,產後幾個月已經完美修身。

Gigi將屋企一角佈置成遊戲中心,非常有心。


4部座枱街機包括經典PacMan、Zayn喜歡的The Simpsons和忍者龜等遊戲。


簡直是男人的夢想。


Gigi以Zayn樣子製成生日帽,非常搞笑。


Gigi產後4個月已經完美修身。


另外,Gigi在IG也有貼出兩人的合照,一身居家造型的她腳踩獨角獸拖鞋,份外可愛。她笑稱作為新手父母的兩人是Team No Sleep,並寫道:「Zaddy baba生日快樂,多謝你令我成為全世界最好的女孩(他們的女兒)的媽媽」,甜蜜又溫馨。

在IG貼出兩人的合照,甜蜜又溫馨。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