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3日 星期三

伍樂怡:伍樂怡暗撻富二代 情侶裝引爆戀情 #伍樂怡 #富二代

有「仙氣李若彤」之稱的伍樂怡,曾於2017年參選港姐,雖然當年大熱倒灶,但備受無綫力捧,近年加入劇組,拍攝劇集《兒科醫生》及《超能使者》,其社交網擁有 ...




有「仙氣李若彤」之稱的伍樂怡,曾於2017年參選港姐,雖然當年大熱倒灶,但備受無綫力捧,近年加入劇組,拍攝劇集《兒科醫生》及《超能使者》,其社交網擁有逾18萬粉絲,被網友封為新一代無綫仙氣女神。


參選港姐期間,她曾甜絲絲自爆跟在大型建築公司任職助理測量師的男友Howard拍拖,感情穩定,但原來拍拖2年的他們已秘密分手。回復單身後,她不乏裙下之臣,據知去年「封盤」成功,情歸經營家族生意的富二代Fred,為保護男友及事業,她不想戀情「見光死」,其社交網保密工夫做足,不單繼續網晒索照「派軍糧」冧宅男,隻字不提男友外,和男友在網上零交流,儼如陌路人。


獲打本做生意


紙包唔住火!去年聖誕佳節,Fred帶女友出席友人舉辦的派對,可見正印女友地位穩如泰山!2人除了玩情侶裝,齊以名牌熊公仔上衣亮相外,女方在男友身後擺心心甫士合照;進餐時,男方細心為女友夾餸,不時細聲講大聲笑,儼如過二人世界。


據知,Fred名下生意多多,有知情人士指伍樂怡受男友啟發,並獲對方打本創立自家運動服裝品牌,更親自上陣做模特兒影相做「生招牌」,並開設社交網宣傳產品,實行過足老闆娘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