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3日 星期三

尹恩惠舊隊友|沈恩珍疑做第三者 介入前亞姐洪仁穎婚姻 #亞姐 #亞洲小姐 #尹恩惠

沈恩珍(左圖)疑似介入前亞姐洪仁穎及全承彬的婚姻。韓國一代女團BabyV.O.X成員、尹恩惠的舊隊友沈恩珍,昨日於IG宣佈跟韓劇《壞愛情》的34歲拍檔 ...




沈恩珍(左圖)疑似介入前亞姐洪仁穎及全承彬的婚姻。


韓國一代女團Baby V.O.X成員、尹恩惠的舊隊友沈恩珍,昨日於IG宣佈跟韓劇《壞愛情》的34歲拍檔全承彬成為合法夫妻,透露二人前年拍劇時認識,之後由同事關係發展成戀人,最終決定結婚。不過爆出婚訊後,全承彬就被爆去年才跟前亞姐洪仁穎離婚,因此外界傳出沈恩珍疑做第三者。

昨日爆出沈恩珍及全承彬的婚訊後,全承彬的前妻洪仁穎於IG上載劉亞仁於電影中的劇照,有朋友留言:「真是無言。」之後朋友又留言:「雖然真心想祝福他新的開始,但是發生了很多事情,你的痛苦和他們相遇的時間相同,不過沒關係,仁穎啊,以後你身上會有很多好事發生的。」有網民就猜測全承彬跟洪仁穎未離婚時,已跟沈恩珍拍拖。

而全承彬的事務所今早就表示:「全承彬及洪仁穎於2016年5月結婚,之後在2020年4月協議離婚。離婚之前,二人從2019年開始分居及辦理離婚手續。」沈恩珍方面亦表示:「沈恩珍雖然知道全承彬的離婚過程,但在交往時期沒有問題,在公佈結婚消息時,也預想到了可能會引起誤會。」

沈恩珍及全承彬因合作韓劇《壞愛情》而結緣,劇集由2019年12月2日首播,至去年5月29日播畢,二人合作拍劇時,全承彬跟洪仁穎仍未正式完成離婚手續。

沈恩珍及全承彬公開婚訊後,洪仁穎更新IG。


全承彬及洪仁穎於2016年5月結婚。


洪仁穎


沈恩珍及全承彬前年合作《壞愛情》而結緣。


全承彬再婚,於昨日娶沈恩珍。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