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3日 星期三

首爾大學校花丨51歲李秀珍拍片做網紅 自認靚過40歲金泰希 #金泰希

韓國美魔女李秀珍(左)是金泰希的師姐。現年51歲的韓國美女牙醫兼YouTuber李秀珍,憑弗爆身材及凍齡外貌而成為人氣網紅,近期她孖19歲的女兒一起經 ...




韓國美魔女李秀珍(左)是金泰希的師姐。


現年51歲的韓國美女牙醫兼YouTuber李秀珍,憑弗爆身材及凍齡外貌而成為人氣網紅,近期她孖19歲的女兒一起經營YouTube頻道吸金,引起熱議。

李秀珍於日前公開的影片中,將自己跟40歲的韓國女神金泰希作比較。金泰希畢業於首爾大學的服裝設計學系,是當年的大學校花,而李秀珍就畢業於首爾大學的牙科學系,是金泰希的師姐。影片中,李秀珍被問到:「提到首爾大學時,會想到金泰希還是李秀珍?」李秀珍表示:「我們這一代人都會想到李秀珍,那是金泰希入學前的時候。」

女兒就爆料,指之前曾問過媽媽是否跟金泰希同一間學校時,當時媽媽自信地表示:「是,但是我更漂亮,我的男朋友也這麼說。」

李秀珍表示金泰希入學前,她更出名。


女兒踢爆媽媽自認比金泰希漂亮。


李秀珍已經51歲。


李秀珍年過半百依然弗爆。


金泰希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