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3日 星期三

Gaon Chart頒獎禮丨疫情下連線頒獎 BTS IU狂掃獎 #Gao #IU

韓國樂壇年度盛事《第十屆GaonChartMusicAwards》今日於線上舉行。新增內容及圖片韓國樂壇年度盛事《第十屆GaonChartMusicA ...




韓國樂壇年度盛事《第十屆Gaon Chart Music Awards》今日於線上舉行。


新增內容及圖片

韓國樂壇年度盛事《第十屆Gaon Chart Music Awards》今日舉行,由於受疫情影響,所以今屆頒獎禮取消紅地毯及表演環節,只在線上宣佈得獎結果,並連線得獎者或事前錄影獲獎感受。而今日頒獎禮的大會司儀就由男團Super Junior的利特和ITZY成員Lia擔任,並由他們宣佈各獎項。

當中IU就先拔頭籌連奪三獎,當中包括音源部門5月份的年度歌手獎、年度long run音樂獎、年度作詞人獎,IU在錄影片段中答謝fans的支持,同時感謝有份參與製作的防彈少年團(BTS)的Suga。至於紅爆全球的BTS就狂掃獎項,音源部門年度歌手方面有三首歌得獎,在專輯部門年度歌手獎上更獲得兩獎,連埋年度零售專輯,合共獲六個獎項。而BLACK PINK亦獲得四個獎。

部份得獎名單:

音源部門年度歌手獎:Red Velvet《Psycho》(2019年12月)、Zico《Any Song》(2020年1月)、BTS《On》(2020年2月)、M.C THE MAX《BLOOM》(2020年3月)、Oh My Girl《Nonstop》(2020年4月)、IU《eight》(2020年5月)、BLACK PINK《How You Like That》(2020年6月)、Zico《Summer Hate》(2020年7月)、BTS《Dynamite》(2020年8月)、請夏&Christopher《Bad Boy》(2020年9月)、BLACK PINK《Lovesick Girls》(2020年10月)、BTS《Life Goes On》(2020年11月)

專輯部門年度歌手獎:BTS《Map of the Soul: 7》(第一季)、伯賢《Delight》(第二季)、Seventeen《Heng:garæ》(第三季)、BTS《BE》(第四季)

年度零售專輯:BTS《Map of the Soul: 7》

年度long run音樂獎:IU《Blueming》

年度作詞人獎:IU

年度Social Hot Star獎:BLACK PINK

年度Mubeat Global Choice獎:BLACK PINK、任英雄

年度新人獎:aespa、ENHYPEN

World Rookie獎:ATEEZ、ITZY

The World K-Pop Star獎:NCT

年度Top Kit Seller獎:NCT

年度Hot Performance獎:IZ*ONE、Stray Kids

年度K-Pop貢獻獎:李秀滿

利特和Lia擔任主持。


疫情下連線舉行頒獎禮。


Oh My Girl


IZ*ONE


IU


aespa


BTS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