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3日 星期三

朝比奈彩狂搽潤膚膏拍《今際之國》 主持拳賽矚目全場 #朝比奈彩

日本「九頭身」索女朝比奈彩近期人氣急升,在Netflix大熱劇《今際之國的有栖》中飾演跨性別角色「水雞光」成功彈起,其IG的追隨者已達70萬,與上月劇 ...






日本「九頭身」索女朝比奈彩近期人氣急升,在Netflix大熱劇《今際之國的有栖》中飾演跨性別角色「水雞光」成功彈起,其IG的追隨者已達70萬,與上月劇集推出時未滿46萬時相比,一個月內多出24萬粉絲。

朝比奈彩在《今際之國》中穿上比堅尼大顯身手,赤手空拳跟拿著武士刀的柳俊太郎對打,絕對是劇中最有睇頭一幕。

朝比奈彩求學時是個田徑選手,她一直與運動有緣,上月在大除夕為RIZIN拳賽擔任主持,一身打扮也矚目全場。朝比奈多得《今際之國》打開知名度,更如願接拍動作戲,她早前加入YouTuber行列,近日就拍片分享《今際之國》拍攝的內幕。朝比奈為該劇花了半年時間演出,主角山崎賢人、土屋太鳳從開鏡到煞科更長達約一年,她的角色相當關鍵,事前還要鍛鍊身體,壓力也很大,她與同劇拍檔三吉彩花的造型同樣露出度極高,自爆與三吉在片場用了很多潤膚乳液塗遍全身。

模特兒出身的朝比奈彩在劇中飾演一位擅長空手道的變性人,從頭到尾穿上三點式示人,打得又睇得。


朝比奈彩的格鬥戲份令人深刻。


朝比奈彩日前為RIZIN拳賽擔任主持。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