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25日 星期三

無綫推藝員訓練班招生內地化 曾志偉力邀金像獎陣容做星級導師 #曾志偉 #金像獎

無綫日前釋出「2022TVB藝員訓練班招募」的廣告,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打住「首次香港與內地同步招生」的旗號,實行藝員內地化。雖然如此,但報名條件其中一 ...




無綫日前釋出「2022TVB藝員訓練班招募」的廣告,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打住「首次香港與內地同步招生」的旗號,實行藝員內地化。雖然如此,但報名條件其中一項就要求能操流利廣東話。其實無綫曾於1992至1996年,在廣州華南理工大學開設「內地藝員訓練班」,培養來自中國大陸的藝員和電視製作人員。學員在訓練後可於無綫電視工作兩年。

今年,無綫更找來《十月圍城》的金像獎導演陳德森為主理人,陳德森與曾志偉有不少交情,二人去年更一同籌辦慈善老人院。訓練班中亦有不少星級導師,當中包括羅冠蘭、鄧智堅、錢嘉樂、譚俊彥、袁偉豪、麥美恩、麥秋成、陳貝兒、鄧梓峰、Patrick Sir,金像獎「最佳服裝造型設計」吳里璐、特技化妝師李穎陽(Ryan)、動作指導谷軒昭、舞台演員,導演及戲劇導師李頊珩和伊諾,非常厲害。而今年主要上課地點會在將軍澳工業邨電視廣播城及廣州辦公室遙距上課。不過,近年訓練班出身的藝人星途相當麻麻,近年成績最好的僅有無綫電視2012年第26期藝員訓練班出身的何廣沛。

點撃下圖睇陣容:

陳德森、林國斌、古天樂以及崔建邦4個人可以飲到6支以上威士忌。(影片擷圖)


導演陳德森透露在新書中會大爆在電影圈的秘聞。(陳順禎攝)


羅冠蘭(資料圖片)


鄧智堅飾演藝員科高層。


鄧智堅也有份演出舞台劇《HIHI 大爆炸》。(網上圖片)


吳里璐今年憑《健忘村》入圍金馬最佳服裝設計獎。


鄧梓峰多年來作風低調,絕少曝光家庭生活。(IG/@patrick_dunn_official)


Patrick Sir絕對係又靚仔又有頭腦嘅絕世筍盤!(電視截圖)


大師兄錢嘉樂帶住林秀怡做主持 (節目截圖)




出爐視帝譚俊彥!(陳順禎攝)


袁偉豪。


麥美恩(Mayanne) 傻大姐性格相當討喜。(IG:@mayannem)


麥秋成是蔡思貝的前任,而不只是兵這麼簡單,不過他卻疑似被蔡思貝戴帽。事關兩年前二人仍為甜蜜愛侶,但自從蔡思貝認識了王浩信,就常常消失不見人。最後蔡思貝被男方狠飛,事後有傳媒問他關於蔡思貝的事,麥秋成冷冷地回應:「呢個人我唔想再提。」(IG/@mcshing)


主持人陳貝兒獲評央視「感動中國2021年度人物」。(央視)


畫家Jacob (李頊珩飾) 圖片由前進進戲劇工作坊提供


特效化妝師李穎陽,為求神似,連朱茵隻手也要化老妝。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