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25日 星期三

乘風破浪3 |阿嬌初舞台大受好評 為減肥食粟米填肚顏值重回巔峰 #鍾欣潼 #阿嬌

內地綜藝節目《乘風破浪3》(前稱《乘風破浪的姐姐》)開播掀起多個話題,其中最令大家關注的阿嬌(鍾欣潼)﹑阿Sa(蔡卓妍)在初舞台帶來的演唱好評如潮,讓 ...




內地綜藝節目《乘風破浪3》(前稱《乘風破浪的姐姐》)開播掀起多個話題,其中最令大家關注的阿嬌(鍾欣潼)﹑阿Sa(蔡卓妍)在初舞台帶來的演唱好評如潮,讓不少網友都極期待Twins能夠合體一起唱跳。雖然目前未能看見她們合體,不過在節目的《突襲訓練室》環節中她們就合體玩遊戲排練,當中還自爆了原來在2002年首開的「Ichiban興奮演唱會」是不想開,當時因一個原因令她們非常害怕。

在《突襲訓練室》中阿嬌﹑阿Sa合體玩遊戲相當開心,當中提到演唱會的話題時,舞蹈老師陳琦沅就好奇問阿sa:「你說在紅墈體育館開過演唱會,對吧!和誰?」她當然二話不說:「跟阿嬌啊!」頓時令陳琦沅相當尷尬。隨即阿Sa就同大家分享當年開演唱會的難忘事,原來當年她們首開「Ichiban興奮演唱會」的時候,她們的意願是不想開的,事關當時剛出道一年多的她們推出的歌曲不多,而且要在短時間內排練等,一度令她們感到驚怕,阿Sa表示:「那時候羅文老師生病,所以就空了一個檔期出來,我們只有兩個星期。但是我們要唱四十首歌,然後只有兩個星期的鍛鍊時間,就我們經紀人跟我們說的時候,我們是不願意開的,瘋了,好可怕。」而在旁的阿嬌則表示:「我們只有一張五首的迷你專輯,怎麼開,我們都沒歌。」令在場其他女明星聽到後都感到愕然。

雖然當年只有兩星期的排練時間,不過對於剛出道不久的Twins來說,整個演唱會的無論舞蹈﹑舞台效果等,都尚算做得不俗,此次的演唱會更是香港女子組合以最短時間踏上紅館開唱,更是阿Sa以19歲之齡踏上紅館,成為最年輕在紅館開演唱會的香港女歌手之一,另一位則是鄧紫棋(G.E.M.)。

另外,早前阿嬌因為身材腫脹的問題而屢屢成為熱話人物,但最近在各大節目現身的她身材瘦削了不少,減肥成功讓其顏值重回巓峰。在此次初舞台上演唱薛之謙的作品《天外來物》,整個畫面相當漂亮,原來為此她排練了多天,在她於微博上貼的Vlog可見,其除了在舞蹈室訓練之外就連在酒店房間亦加緊排練,一刻都不鬆懈。另外,她為了減肥只是吃粟米而已,再配合健身運動,與同場的阿Sa吃大餐形成強烈的對比。

《乘風破浪3》掀起不少話題。(影片截圖)


阿Sa爆當年開演唱是不願意的。(影片截圖)


阿嬌表示當年只是出一張迷你專輯而已,不知道怎麼開。(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阿嬌吃玉米減肥。(影片截圖)


再配合運動。(影片截圖)


為了減肥下了不少功夫。(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乘風破浪3》微博圖片)


(《乘風破浪3》微博圖片)


(《乘風破浪3》微博圖片)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