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25日 星期三

翁虹14歲女兒公開古裝照靈氣逼人 劉蒔︰當演員的不容易 #翁虹

1989年亞姐冠軍翁虹近年長居上海,不時在微博分享與老公劉倫浩及囡囡劉蒔(水晶)家庭樂。水晶轉眼間已14歲,近日分享年初拍攝的古裝照靈氣逼人,媽媽翁虹 ...




1989年亞姐冠軍翁虹近年長居上海,不時在微博分享與老公劉倫浩及囡囡劉蒔(水晶)家庭樂。水晶轉眼間已14歲,近日分享年初拍攝的古裝照靈氣逼人,媽媽翁虹都大讚:「讓我眼前一亮,比想像中的好!」

水晶在微博分享三張古裝照,束起髮髻穿上粉色飄逸長裙,溫婉又有氣質,靈氣逼人﹗她透露相片於年初拍攝令她印象難忘:「今年年初媽媽帶我去拍了我人生中第一組古裝寫真!横店年初真的好冷。這次拍寫真,真的也感受到了當演員的不容易。我只是拍了一組寫真,但他們要在這麼冷的天拍一整天的戲!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穿古裝是這個樣子,我一直以為我不適合穿古裝(我媽也這樣說),但是拍出來的結果比我想像中的要好很多,也要謝謝攝影師,服裝師,化妝師……我還蠻喜歡穿古裝的!希望之後還有機會穿古裝。謝謝媽媽給我這次機會!」

翁虹亦有轉載微博點評,並對囡囡有所感悟覺得欣慰:「從專業角度評估,你的現代時裝感可能會更强一些!但這次的古風造型也讓我眼前一亮,比想像中的好!很多人都會被演藝圈的光鲜亮麗及虛榮心給迷惑,却都忽略了當中的艱辛!你在陰冷的天氣只拍了一組寫真就深有感悟,媽媽覺得很欣慰!因為只有深刻體會才能真正明白,每個行業都需要不斷的努力,充實完善自己!」

點擊下圖看更多劉蒔的靚相:

翁虹囡囡劉蒔分享古裝照﹗(劉蒔微博)


翁虹囡囡劉蒔分享古裝照﹗(劉蒔微博)


翁虹囡囡劉蒔分享古裝照﹗(劉蒔微博)


翁虹與囡囡劉蒔感情相當好。(劉蒔微博)


翁虹與囡囡劉蒔感情相當好。(劉蒔微博)


翁虹與囡囡劉蒔感情相當好。(劉蒔微博)


翁虹與囡囡劉蒔感情相當好。(劉蒔微博)


翁虹與囡囡劉蒔感情相當好。(劉蒔微博)


翁虹囡囡劉蒔年初公開過一輯拜年照,穿上旗袍韻味十足﹗(劉蒔微博)


翁虹囡囡劉蒔年初公開過一輯拜年照,穿上旗袍韻味十足﹗(劉蒔微博)


翁虹囡囡劉蒔年初公開過一輯拜年照,穿上旗袍韻味十足﹗(劉蒔微博)


翁虹囡囡劉蒔年初公開過一輯拜年照,穿上旗袍韻味十足﹗(劉蒔微博)


翁虹囡囡劉蒔年初公開過一輯拜年照,穿上旗袍韻味十足﹗(劉蒔微博)


翁虹跟囡囡劉蒔成個餅印。(微博圖片)


父女都是高顏值。(微博圖片)


抱貓貓。(微博圖片)


劉蒔Po出睡前素顏相。(微博圖片)


好多表情。(微博圖片)


對眼好靚。(微博圖片)


劉蒔說自己是夜貓子。(微博圖片)


素顏都係靚女。(微博圖片)


純天然美女。(微博圖片)


純天然美女。(微博圖片)


純天然美女。(微博圖片)


純天然美女。(微博圖片)


同貓貓自拍。(微博圖片)


同貓貓自拍。(微博圖片)


網民指劉蒔可原地出道。(微博圖片)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