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25日 星期三

德州小學槍擊:德州小學槍擊 拜登促反抗槍枝游說團體 #拜登

美國德州小學周二(24日)發生血腥槍擊案後,總統拜登偕夫人吉爾在白宮見記者。他指明白家長喪失子女的痛楚,就像失去部分靈魂。他提到美國10年前已發生造成 ...






美國德州小學周二(24日)發生血腥槍擊案後,總統拜登偕夫人吉爾在白宮見記者。他指明白家長喪失子女的痛楚,就像失去部分靈魂。他提到美國10年前已發生造成26死的小學校園槍擊,到底美國何時才能終結槍械暴力,容許18歲槍手買武器是錯誤,「看在上帝的份上,我們何時才能反抗槍枝游說團體?」,促請民眾反槍。


拜登還說自己剛結束亞洲之行,與各國領袖討論時發現根本無國家有美國的槍械問題,為何其他國家一樣有精神健康問題、會有人死亡,但只有美國面對如此景況。他又表示,容許18歲槍手買武器是錯誤的。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