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25日 星期三

乘風破浪3|Twins合體唱主題曲竟然假唱 現場網民揭背後事實真相 #Twins

內地綜藝節目《乘風破浪3》(前稱《乘風破浪的姐姐》)開播掀起多個話題,其中最令大家關注的阿嬌(鍾欣潼)﹑阿Sa(蔡卓妍)在初舞台帶來的演唱好評如潮,讓 ...




內地綜藝節目《乘風破浪3》(前稱《乘風破浪的姐姐》)開播掀起多個話題,其中最令大家關注的阿嬌(鍾欣潼)﹑阿Sa(蔡卓妍)在初舞台帶來的演唱好評如潮,讓不少網友都極期待Twins能夠合體一起唱跳。其實兩人早前在該節目的宣傳MV上就已經率先合體獻唱,可是卻被網民發現是假唱。網民在社交平台上展出了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好失望」、「寧願現場唱得不好也不要假唱」、「作為粉絲不會介意唱功,但會介意假唱」。而有在現場看過拍攝錄製的網民就為兩人澄清,指出當時Twins確實是真唱的,只是製作方在後期製作時並沒有採用到現場版。

《乘風破浪3》掀起不少話題。(影片截圖)


阿Sa爆當年開演唱是不願意的。(影片截圖)


阿嬌表示當年只是出一張迷你專輯而已,不知道怎麼開。(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阿嬌吃玉米減肥。(影片截圖)


再配合運動。(影片截圖)


為了減肥下了不少功夫。(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乘風破浪3》微博圖片)


(《乘風破浪3》微博圖片)


(《乘風破浪3》微博圖片)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