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25日 星期三

尚食 |「傅瓔CP」續前緣搶收視 吳謹言爆許凱片場機不離手 #吳謹言 #尚食 #許凱

由許凱和吳謹言主演的內地劇《尚食》正在TVB(無綫)熱播中,《延禧攻略》的「傅瓔CP」再續前緣,勾起不少電視迷回憶。而播出一周後劇集收視達18.4點, ...




由許凱和吳謹言主演的內地劇《尚食》正在TVB(無綫)熱播中,《延禧攻略》的「傅瓔CP」再續前緣,勾起不少電視迷回憶。而播出一周後劇集收視達18.4點,比起同時段剛播畢的《食腦喪B》上周錄得15.5點收視有明顯回升,可見觀眾是對他們有期待感。而在劇集中有不少感情戲的他們,拍攝一幕洗腳戲時在鏡頭的畫面相當甜蜜﹑舒服,原來鏡頭後的反差感相當大,非常好笑。

在劇中許凱飾演的是皇太子朱瞻基,因為尚食局宮女姚子衿(吳謹言)一次在其書房為他填補更換紙張,令他開始芍她有好感,進而二人開始產生感情。在該段感情開始萌芽的時候,有一場戲份是講述吳謹言準備好一盆熱水為許凱洗腳,在鏡頭前他展現一副特別舒服的感覺,整個畫面相當甜蜜,沒想到原來在鏡頭後劇組準備的這一盆熱水是非常熱,所以在拍攝時他一度熱到忍無可忍,雙腳浸在盆內不到十秒鐘就已經大喊起來:「呀…太燙了,等一下。」令到吳謹言都笑場:「太燙了吧!」,果真做演員絕不簡單,為了畫面只好忍讓。

另外,在劇中可見許凱的言行舉止相當英姿颯颯,原來在拍攝的背後他的日常狀態就會回到最真實的大男生模樣。吳謹言在節目《尚食有點芒》玩遊戲的時候,就模仿許凱在拍攝時電玩不離手的動作,透露他在拍攝空檔期間都在玩電玩,待正式開機拍攝時就將電玩藏在檯下,隨即就回到人物狀態上,轉換的心態特別快,而他這個在片場的愛好,引起吳謹言注意,所以令她記憶深刻。

許凱飾演朱瞻基。(《尚食》微博圖片)


許凱的言行舉止相當英姿颯颯。(《尚食》微博圖片)


吳謹言會從宮女升為太子妃。(《尚食》微博圖片)


(《尚食》微博圖片)


拍攝洗腳戲鏡頭前顯得舒服。(影片截圖)


這一盆水是非常熱。(影片截圖)


拍攝洗腳戲鏡頭前顯得舒服。(影片截圖)


鏡頭後原來這盆水非常熱。(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吳謹言模仿許凱。(影片截圖)


許凱玩電玩。(影片截圖)


一秒回到人物狀態。(影片截圖)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