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25日 星期三

連詩雅:連詩雅對陳家樂冇晒幻想 心目中男神原來係佢... #連詩雅 #陳家樂

藝人連詩雅今晚(24日)現身首映禮,透露是專誠來捧劉以豪主演的電影,自認是劉的粉絲,對於偶像受疫情影響未能來港出席宣傳,大感失望,不過一向有追蹤劉以豪 ...






藝人連詩雅今晚(24日)現身首映禮,透露是專誠來捧劉以豪主演的電影,自認是劉的粉絲,對於偶像受疫情影響未能來港出席宣傳,大感失望,不過一向有追蹤劉以豪的社交網,早前便發現他在深圳入住的酒店,她於幾個月前也入住過,興奮到直言:「好想去撞佢。」她大讚偶像是陽光男孩,又純品,可能是受到他電影的角色直率個性令她投入地喜歡他,也覺得自己有小小瘋狂。問到會否令緋聞男友陳家樂呷醋時,她表示這方面較為自我,不會將追星方式套用在家樂身上。她說:「唔識先會有幻想,好似以前心目中男神係師兄周柏豪,但識咗佢之後唔同晒,冇晒幻想,唔識有幻想好啲,(對家樂幻想都低咗?)我私人再幻想吓。」


她透露因拍攝《絲打圍爐》關係,每集都會扮靚亮相,令她較多機會着靚衫,提到疫情下留在家,她訓練到髮化頭連指甲都可以一手包辦,幾乎沒有扮靚機會,笑言:「夏天又嚟,係時候要練吓腹肌,出海影番啲泳衣照。」去年她跟家樂分別網晒滑板「放閃」,她不認放閃一周年,講笑是「夏天一周年」紀念才對。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