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裕美情夫 食家黄子恆嗒埋李佳芯 [壹週刊 - 1372] __,裕美,李佳芯,M1,

娛樂偵訊裕美情夫 食家黄子恆嗒埋李佳芯結婚只有兩年的裕美,被爆背住老公Jason(林恩浩),偷食大台二線小生黃子恆,連日來,各人為這段三角關係先後拍片解畫,人妻第一時間澄清已搞緊離婚,其間又流出疑似裕美跟黃子恆的情慾對話及她曾遭家暴。被老婆一方指控的Jason,即以「被離婚」再發攻,一直龜縮的黃子恆亦在上週六晚以短片交代,對外解釋自己是於今年初對裕美由憐生愛。據了解,入行十七年的黃子恆本來就是食家 ...


娛樂偵訊

裕美情夫 食家黄子恆嗒埋李佳芯

結婚只有兩年的裕美,被爆背住老公 Jason(林恩浩),偷食大台二線小生黃子恆,連日來,各人為這段三角關係先後拍片解畫,人妻第一時間澄清已搞緊離婚,其間又流出疑似裕美跟黃子恆的情慾對話及她曾遭家暴。

被老婆一方指控的 Jason,即以「被離婚」再發攻,一直龜縮的黃子恆亦在上週六晚以短片交代,對外解釋自己是於今年初對裕美由憐生愛。

據了解,入行十七年的黃子恆本來就是食家,人妻裕美之前,除跟同劇對手吳若希傳緋聞外,也曾力追主播羅鈺文、張文采,以及跟另一人妻模 Miki過從甚密,就連近期被大台力捧的李佳芯都嗒過;唔放過任何機會的他,對酒廊大家姐黑妹姐李麗霞亦十分殷勤,老少通吃。

追主播玩難度

本週一(六月二十日),蒲頭為新劇《心理追凶》開工的裕美,有備而來對在場傳媒表示單方面申請離婚,至於黃子恆,她承認「雙方開始咗感情」,並為引起對方不便感到抱歉。

其實在大台多年的黃子恆並非初犯,一三年,他就食過跟李泳豪傳過緋聞的已婚𡃁模 Miki。

愈玩愈進階,之後黃子恆向難度挑戰,專攻大台新聞部主播,其中包括當年仍未婚的清純羅鈺文,以及有男友的張文采,不過卻被當時跟張文采打得火熱的羅鈞滿恥笑,指他冇品見女就追。

暗撻李佳芯

食過人妻 Miki

搏搶主播張文采

溝過主播羅鈺文

調情吳若希

地下情半年

但面子不是成本!一四年,黃子恆跟李佳芯合作《 Sunday扮嘢王》,隨即嗒糖發力追。

「李佳芯係有同佢一齊過,但好明顯係佢對個男人都冇乜信心,成日問啲同事黃子恆係一個點樣嘅人,拍咗拖半年就散咗!兩個一齊時間唔長,加上個男嘅都收得埋唔願俾人知,有次俾人影到佢哋喺西貢撐枱腳,就算响同事面前,個男嘅都係唔想講,反而個女仔就冇否認。」知情者說。

大台就好像黃子恆的後花園,不斷有新鮮小花供應。去年中,見吳若希受捧,跟她合作過拍劇的黃子恆又郁手,約對方去赤柱二人世界,不過見光死,未有下文。

14年初黃子恆因拍節目《 Sunday扮嘢王》搭上李佳芯,惜半年玩完。分手後不再是朋友,二人去年曾合作劇集《倩女喜相逢》,宣傳活動時,刻意企到一頭一尾。

裕美與老公林恩浩結婚才不夠三年,昔日甜蜜嘴嘴今日反轉豬肚,一紙婚書其實都幾化學。

12年黃子恆連人妻子 Miki都唔放過,瞞住對方丈夫搞婚外情。

食色性也,男人總是貪戀靚女。索主播張文采於 14年仍跟羅鈞滿打得火熱全台都知,但黃子恆依然展開熱烈追求,可惜張文采夠專一。

扮好仔搵着數

今次撻着人妻裕美,不過上得山多終遇虎,遇着對方有個被離婚的人夫 Jason咬住唔放,手尾長。

不過,有指食人妻期間,黃子恆不忘黐「家姐」黑妹(李麗霞)搵着數。

「黃子恆好識得氹家姐,喺佢面前係個乖乖仔,扮晒冇拖拍係單身,細心到做埋揼骨仔,氹到對方有咩搵銀 job都會預埋佢。黃子恆其實玩得好小心,就算同朋友出去蒲影咗相,佢都叫大家唔好 tag佢 facebook嘅 account,就係唔想俾人知道自己咁多嘢,方便『搵食』,點知今次索着個關係唔清唔楚嘅裕美,先至一鑊粥。」知情者說。

去年拍《實習天使》,黃子恆睇中同樣個底勁花的吳若希,當然分外投契。二人被本刊斷正到赤柱夜會兼行海邊,非一般關係。

黃子恆 6月 28正日生日,黑妹姐陪伴在側,女友呢?黃子恆自稱冇喎!

黃子恆稱黑妹姐做「家姐」,但據知呢個細佬好識做,經常不避嫌替「家姐」按摩膊頭。難怪黑妹姐有 job一定預黃子恆一份,自己揼水搞的演唱會當然亦不例外,錫到佢燶。

好睇過大台膠劇

未搞清同老公關係的裕美,搭上黃子恆,拍拖行街市買餸後,雙雙返回男方西沙寓所煮飯仔兼過夜,露台晾 bra斷正。反應快的裕美老公隨即還擊「被離婚」,更有疑似 Jason「做冧條仔」的聲帶離奇流出,情節比大台劇更精彩。

情慾短訊曝光

爆出婚外情後,有讀者告密,提供疑似裕美及黃子恆的 WeChat情慾對話截圖,內容包括男方說:「充滿電後,才能夠有力氣跟你纏綿。」女方亦回應:「我好鍾意你錫我攬我。」大膽露骨。

老公聲帶流出

日前本刊獨家收到一條疑似 Jason與裕美好友的一段對話,在電話中 Jason態度極鎮定:「我有晒啲棋,都可以做冧條仔。」更指老婆「 got crazy」,不肯食藥致情緒病復發,言詞刻薄。

拍片爆 seed

Jason見黃子恆連日來龜縮冇回應,便在 facebook拍片自白,又爭取同情分數呼籲大家「放過裕美」給對方空間,更明言:「黃生,如果你係鍾意裕美的話,麻煩你出嚟承認!」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