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06211059淘大工業村火警:迷你倉火:火勢進一步蔓延 由3樓燒到上4樓 __,

火勢蔓延到四樓,消防員正射水灌救。(林振華攝)【最新消息】火警進一步蔓延,由3樓燒到上4樓,現場見火光。迷你倉火警焚燒逾36小時,至今仍未救熄,大批消防員仍在奮力撲救,今早再有一名消防員不適送院,令火警共釀成1死9傷,惟全部不適消防員經治理後,至晚上已全部出院。消防處署理助理處長(九龍)江炳林,於傍晚6時會見記者交代火警進展時指,火場已稍為降溫,有消防員入火場進行內部滅火工作,但由於火場情況千變萬 ...


火勢蔓延到四樓,消防員正射水灌救。(林振華攝)

【最新消息】火警進一步蔓延,由3樓燒到上4樓,現場見火光。

迷你倉火警焚燒逾36小時,至今仍未救熄,大批消防員仍在奮力撲救,今早再有一名消防員不適送院,令火警共釀成1死9傷,惟全部不適消防員經治理後,至晚上已全部出院。消防處署理助理處長(九龍)江炳林,於傍晚6時會見記者交代火警進展時指,火場已稍為降溫,有消防員入火場進行內部滅火工作,但由於火場情況千變萬化,裡面縱橫交錯,而迷你倉的鐵皮無防火規格,加上全部上鎖,需將逐個倉爆破進行滅火工作,現時只處理部份迷你倉,暫時未能預計火警救熄時間。

江又指,滅火策略會因應火場大小及風險,以決定採取進攻型或防禦型策略。3樓火場熱力會經樓板傳向4樓,故派出消防員開動兩條喉在4樓向地板射水降溫,以防止火勢蔓延至上層。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