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06211059淘大工業村火警:迷你倉火:火勢蔓延至5樓 外牆疑出現傾斜 __,

大廈外牆疑出現傾斜,消防正密切留意。(張世洋攝)消防處署理助理處長江炳林,中午12時50分,在火場外匯報最新情況。據江表示,5樓的左手邊有房間冒煙,消防已派出1隊煙帽隊及1條喉灌救。正評估上址是否被火勢波及,而5樓分別有貨倉及教堂。6樓則未受影響。昨晚已經派員到6樓調查及進行爆破,未有發現危險品。消息指,淘大工業村向得寶花園的一幅外牆疑出現傾斜,消防員禁止走近該處,只在向得寶花園的一處後巷設置水炮 ...


大廈外牆疑出現傾斜,消防正密切留意。(張世洋攝)

消防處署理助理處長江炳林,中午12時50分,在火場外匯報最新情況。據江表示,5樓的左手邊有房間冒煙,消防已派出1隊煙帽隊及1條喉灌救。正評估上址是否被火勢波及,而5樓分別有貨倉及教堂。6樓則未受影響。昨晚已經派員到6樓調查及進行爆破,未有發現危險品。

消息指,淘大工業村向得寶花園的一幅外牆疑出現傾斜,消防員禁止走近該處,只在向得寶花園的一處後巷設置水炮,向外牆不斷射水降溫,而亦有警員走到該屋苑平台進行視察,不排除進行疏散,正密切留意。

消防在3樓火場調派4隊煙帽隊、4條喉灌救,3樓樓層中間位置近後方仍然有火及溫度好高,希望能盡快撲熄。4樓的中間仍然有火,消防動用3隊煙帽隊、3條喉灌救。

由於現場樓面面積大,間隔多及複雜,溫度高,滅火有相當難度。因滅火情況千變萬化,消防不時進行評估,盡力因應情況滅火及阻止蔓延。

消防有主動向樓層的佔有人,查詢資料,了解存放物品及作出適當的部署行動,暫時未清楚知道全部的物品,但會盡量小心處理。

屋宇署人員初步評估大廈,大廈後方有裂紋,暫時無倒塌危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