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不斷更新】【迷你倉失火】防衛式滅火 火勢未蔓延5樓 __,

【09:30】消防員繼續在場開喉灌救,現場觀塘道交通非常擠塞。【07:00】消防指成功控制火勢,暫時集中在3樓和4樓,未有蔓延到5樓。【05:00】由於火勢蔓延至4樓,消防員向4樓射水灌救及向5樓射水降溫。九龍灣時昌迷你倉發生的四級火警,消防員通宵開喉灌救,直至清晨5時許,焚燒已40多個小時,火警仍未救熄。消防員集中向4及5樓開喉灌救,並且進入4樓拆走迷你倉鐵皮。消防處助理處長(消防安全)羅紹衡表 ...




其他影片:>>






【09:30】消防員繼續在場開喉灌救,現場觀塘道交通非常擠塞。

【07:00】消防指成功控制火勢,暫時集中在3樓和4樓,未有蔓延到5樓。

【05:00】由於火勢蔓延至4樓,消防員向4樓射水灌救及向5樓射水降溫。九龍灣時昌迷你倉發生的四級火警,消防員通宵開喉灌救,直至清晨5時許,焚燒已40多個小時,火警仍未救熄。消防員集中向4及5樓開喉灌救,並且進入4樓拆走迷你倉鐵皮。消防處助理處長(消防安全)羅紹衡表示,火勢已蔓延至4樓,由於火場十分高溫,暫未能準確估計波及範圍,現正採取防衛式滅火策略進行灌救,向5樓射水進行降溫,防止火勢繼續向上蔓延。而火場內的樓層圍板複雜,現階段不宜採取進攻式策略,若貿然爆破倉庫,或會引發閃燃。羅紹衡續稱,4樓樓層包括藥房倉庫、冷氣工程及餐廳倉庫,存放奶粉和尿片等物品,他指奶粉未必會造成塵爆。羅紹衡早上7時再交代最新情況指出,消防現時出動30輛消防車及140名消防員灌救,執行的防衛性滅火策略成功,有效控制火場溫度,火勢仍集中在3、4樓,未有蔓延到5樓。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早上9時半,消防員繼續向大廈射水。(文兆麟攝) 早上9時半,有消防員在3樓調查。(文兆麟攝) 在場的消防員疲態畢露。(文兆麟攝)
消防處助理處長(消防安全)羅紹衡。(潘志能攝) 消防早上繼續向火場射水。(潘志能攝) 消防員向四樓射水。(黎志偉攝)
消防員向火警現場灌救。(潘志能攝) 消防員進入四樓拆走鐵皮。(黎志偉攝) 消防架起雲梯向火場射水。(潘志能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