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

【經典〡富豪被破產】匯豐一個斬頭電話 楊受成83年身家歸零 __,楊受成,

叱吒演藝及珠寶界的楊受成,曾一度試過身家歸零。他憶述人生最低潮、最失敗的時刻,是八三年八月三十日。那天是星期六,他收到匯豐高層來電約他到總行見面,對方 ...




叱吒演藝及珠寶界的楊受成,曾一度試過身家歸零。他憶述人生最低潮、最失敗的時刻,是八三年八月三十日。

那天是星期六,他收到匯豐高層來電約他到總行見面,對方把一封信交給他,打開一睇,原來是匯豐決定即時收回他全部財產,包括公司、舖頭、汽車、遊艇及屋,除了他手上帶著的手錶外,連銀包內的信用咭也要收回。突然被匯豐一刀斬頭,楊受成清楚記得當時很愕然,心想無晒,真係無晒,total loss。

一夜間由富豪變窮光蛋,問題原來出在生意上。楊受成話,最初只是經營地產的上市公司好世界集團財政出問題,欠銀行錢,私人珠寶錶行經營得不錯,有利可圖,但匯豐叫他不斷注入資產頂住,結果他將英皇及其他物業也注入去,更將他父親在小欖居住多時的一間六萬呎別墅也注入去,怎知當身家幾乎全部注入時,匯豐卻一刀斬下去,那一刻,他激動到喊出來,後悔當時沒有做老狐狸,只將部分資產注入好世界,保留部分身家。

可惜身家最後被沒收,楊家上下齊出動想辦法求存,妹妹主動找工做,也有家人走去揸的士。坐慣勞斯萊斯的楊受成最不慣無司機要逼巴士,不過他立志要翻身,形容自己是打不死的老兵,下決心努力工作,要拎回失去的所有東西。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新聞:

【經典〡楊受成發迹路】父親受騙幾乎破產 楊受成讀唔成書開錶行發圍

https://bit.ly/2z8m4jC

【經典〡逢靚女送金錶】楊受成 進軍地產界大賺 做和事佬勸交囚九個月

https://bit.ly/2DccCQT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