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神技改出AA368888 滙豐偽紀念鈔首現 政治時事,滙豐,





其他影片:>>






香港新聞隨時離奇過電視劇,想知得最快?即Like【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滙豐150周年紀念鈔6月初推出以來首度出現高質素偽鈔!有騙徒看準「靚冧把」紀念鈔有價有市,遂以挑字、激光等技術更改鈔票上編號,把不吉利的紀念鈔打造完美幸運編號再向外以高價放售。旺角錢幣店老闆稱曾見過內地人開價1.2萬元放售擁「22222」靚冧把單鈔,但最尾兩個「2」被改過,故拒絕購買。網上亦流傳一張AA368888單鈔,其中有兩個「8」疑被改過,錢幣店呼籲市民及收藏家提高警覺以免被騙。

九龍集郵中心有限公司負責人蔡芳祥透露, 6月11日曾有內地人手持六至七張「靚冧把」單鈔向他放售。但他仔細檢查下,卻發現其中一張「22222」單鈔最尾兩個2疑被人改過,原本分別應是5和6字,「最後一個我唔太肯定,但尾二的2字肯定被人挑過改過,佢開價1.2萬,話自己以1萬元買入,所以我覺得佢都可能都同樣被騙。」蔡生最終以太貴為由拒絕接收,只以9000元向他購入尾數99999的單鈔,並暗中拍下疑人相片。

另有讀者提供一張已在業界流傳的編號為AA368888的滙豐紀念鈔偽鈔照片,其網上售價逾一萬五千元,但若從鈔票背面仔細看,可見銀紙面見到鈔票編號「尾四」的8字,背面竟是1字的凹凸紋,編號「尾二」的8字背面更無凹凸紋,料曾被人改冧把;至於此幸運號碼紀念鈔的「真身」則疑在深圳東門一間錢幣店內(見另稿)。

除高質偽鈔,業界指亦有劣質彩色影印紀念鈔流出市面,有無知市民買入後欲轉售圖小利更果受害。滙豐不評論個別事件,警方則指暫未有收到滙豐紀念鈔偽鈔的報告。

相關報道:

中籤者曬3小時領滙豐紀念鈔 35連張轉手賺$120

http://bit.ly/1Mm0k2t

流傳的假鈔。(讀者提供) 流傳的假鈔放大圖。(讀者提供) 東門錢幣店闆懷疑自己太早把手上靚號碼鈔票上載致被偽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