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男友捨身緊抱 女友fb話嫁叫佢快醒



台灣一名匿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facebook上發文,指男友在八仙樂園彩粉爆炸時,只顧轉身抱住她,死死的把她裏在懷中抱的很緊,讓她只有手臂擦傷,男友還不顧背部全被燙傷,問她:「痛嗎?還好嗎?」讓她忍不住哭泣。

送院後,女網友在facebook表示自己願意嫁給男友、生3個小孩、陪復健、陪養傷,希望男友快醒來。文章6小時吸引破2萬人按讚,不少網友加入集氣,說男友一定會沒事,也希望能看到他們的婚禮。

網民集氣:

韋依璇:加油他能醒過來的,你也要陪他一起,所以要養好精神照顧他。祝福你們。

王奕捷:會沒事的,因為你已經答應成為他的新娘。

曾亞晴:這場災難,也許看起來是災難,卻不知不覺,成就了很多美好的愛情美好的事物。

Mika Jiang:妳未婚夫一定會醒來,你們一定會結婚,一定會生三個健康的寶寶。記得到時候一定要上來發文,讓我們大家知道你們幸福到多靠北。加油!一定會沒事的,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成為他最美麗的新娘子。

蕭楚蓉:加油唷!!妳的男朋友一定會很快好起來,他一定會希望自己馬上好起來娶妳做他心中最漂亮的新娘的。

陳圓:遇到這種男友此生無憾。

Wendy Yang:可以奮不顧身,為你擋下一切的男人,不多了!要加油,好好陪伴他。祝福你們。

facebook/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