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黃安病重?】白車車牌「我是惡靈」 被記者圍狂怪叫 __,

「台獨剋星」黃安今日凌晨乘醫療專機回台治療心肌梗塞,引來不少追訪,甚至有網上全程直播。接載黃安從機場到醫院的救護車,車牌竟是「5420」,國語諧音「我是惡靈」。而他被抬落救護車、到醫院入口的2分鐘,不斷被媒體閃光燈狂影,這外過氣歌手顯然對這大場面不習慣,先發出「喔、啊」的驚嘆聲,之後更是「哎唷」叫出聲。凌晨1時許黃安的醫療專機飛抵台北松山機場,他馬上被抬上救護車,直送振興醫院,有網民發救護車的車牌 ...




其他影片:>>






「台獨剋星」黃安今日凌晨乘醫療專機回台治療心肌梗塞,引來不少追訪,甚至有網上全程直播。接載黃安從機場到醫院的救護車,車牌竟是「5420」,國語諧音「我是惡靈」。而他被抬落救護車、到醫院入口的2分鐘,不斷被媒體閃光燈狂影,這外過氣歌手顯然對這大場面不習慣,先發出「喔、啊」的驚嘆聲,之後更是「哎唷」叫出聲。凌晨1時許黃安的醫療專機飛抵台北松山機場,他馬上被抬上救護車,直送振興醫院,有網民發救護車的車牌竟是「我是惡靈」,引發眾人非議,當時現場有民眾看到後,直呼「這也太湊巧了」、「莫非冥冥中注定」。救護車在凌晨1時59分抵達醫院,但黃安卻遲遲未肯落車,等了6分鐘後當黑衣人列陣完畢,黃安才被抬下,但在場守候記者卻一直不停拍攝,對於被大批記者包圍拍攝,已戴上墨鏡的黃安顯然很不習慣,不斷發出「喔、啊」的驚嘆聲,之後更是「哎唷」,從醫院門口到電梯這小段路,亦走了近2分鐘。東森新聞雲本報新設「有理就講」欄目,每周以不同議題,讓大家分享意見。

本周議題為「獨立,港台民眾點講?」有興趣的讀者,可將文章電郵至 swtalk@appledaily.com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