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Pink Lady [壹週刊 - 1357] __,M1,

Dress噏PinkLady不論是跟潮流或是擁有一顆少女心,作為女人,或多或少都會跟粉紅色調有過不同形式的接觸,有人鍾愛,有人會敬而遠之。然而粉紅色調也非一面倒象徵可愛,配搭得宜亦能散發出時尚韻味。GOOD(上圖)一襲SimoneRocha淡粉紅色裙子,配上鮮粉紅妝容的林嘉欣,並沒有帶來扮cute的俗氣,反而因為襯上一對感覺偏成熟的紫灰色furtrim高踭鞋,散發出高雅氣質。BAD林夏薇同樣穿著S ...


Dress噏

Pink Lady

不論是跟潮流或是擁有一顆少女心,作為女人,或多或少都會跟粉紅色調有過不同形式的接觸,有人鍾愛,有人會敬而遠之。

然而粉紅色調也非一面倒象徵可愛,配搭得宜亦能散發出時尚韻味。

GOOD(上圖)

一襲 Simone Rocha淡粉紅色裙子,配上鮮粉紅妝容的林嘉欣,並沒有帶來扮 cute的俗氣,反而因為襯上一對感覺偏成熟的紫灰色 fur trim高踭鞋,散發出高雅氣質。

BAD

林夏薇同樣穿著 Simone Rocha的裙子,但裙款又大又長,即使配襯大熱的 Alexander McQueen厚底波鞋,但卻襯得相當累贅,完全是被潮流牽住走的錯誤示範。既然身材嬌小,應穿短裙仔更為合適。

Rebecca Minkoff

粉紅色 lace up短裙$2,550

要 DaDa穿 tube dress難免會賣弄一點性感,除了妝太濃之外,老實講整體感覺不錯,建議可加添玩味配飾,若然唔披皮草會更美好。

Dolce& Gabbana

綴花飾電話皮套$11,500

這條裙圖案抽象、設計又具層次感,令楊秀惠穿起都立即變得有型,不過對 platform高踭鞋就差了一點,若然換對 gladiator鞋款,就型得多

Francesco Russo

黑色高筒涼鞋$8,950 From Lane Crawford

Melissa Bui

真絲刺繡 tube dress$7,700

身形纖瘦的黃翠如可以 carry到不少設計,這一身粉紅真絲刺繡 tube dress沒有為她添半分老氣,光澤效果反而增加了立體感,令她看來更成熟大方。

短打

近年流行短外套,設計離不開三大設計:

軍服元素的 bomber jacket、日系刺繡的 souvenir jacket及學院風 baseball jacket。

三款外形設計雖然大同小異,不過細節風格各具特色,再經時裝設計師巧手一變,短褸仔立即成為男男女女必著之物。

GOOD

仙氣媽咪 Cathy不但只適用於女神 look,繼續青春 sporty一樣得!你睇佢一套 Nike× Sacai棒球短褸套裝加上丸子髻,變回少女亦得。

BAD

吳卓羲好醒目地將日式刺繡的 souvenir jacket, Rick Owens的 boxing books同低襠短褲等流行元素搬上身,不過亦一樣襯到錯,仲搞到對腳好似又短又粗,其實 chunky boots而家唔興了。

Lanvin

灰白色拼皮短 boots 售價待定

Evisu Floral

印花 Souvenir Jacket$3,405

羅仲謙這一身典型港青的打扮, souvenir jacket最緊要配原色牛仔褲, roll腳再著波鞋,冇乜挑剔位,不過如果件褸大件少少會更好。

莊思敏件閃片 bomber jacket的確好型好靚,但配搭上就出咗錯,條闊腳西褲同 Valentino彩虹高踭鞋襯埋似大媽, bad taste!其實簡單襯條白裙就更好睇

COS

白色 V領連身裙$990

很少見到這樣 punk的古巨基,窄身爛牛、搭帶 bomber jacket加白色 Jordan,配搭上有點 too much,或者刺繡的外套會較適合他。

Alexander McQueen

藍色刺繡 bomber jacket$13,300

撰文:小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