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動畫‧有殘留!】美國人夫做咗結紮手術 老婆居然照有BB __,

【短片】【動畫‧有殘留!】美國人夫做咗結紮手術老婆居然照有BB2016-09-0106:02:00HKT美國一對育有三名男孩的夫婦,原本認為「3個夠晒數」,丈夫更接受結紮手術。但細心的他發現太太出現懷孕徵狀,於是決定私下幫對方驗孕,結果證實再有喜,並打算給對方一個驚喜。住在亞特蘭大附近的布魯梅爾(TimBrummel)最近才完成結紮手術,卻發現太太雷切爾(Rachel)有害喜徵狀,包括抱怨疲倦、噁 ...


【短片】【動畫‧有殘留!】美國人夫做咗結紮手術 老婆居然照有BB

2016-09-01 06:02:00 HKT













美國一對育有三名男孩的夫婦,原本認為「3個夠晒數」,丈夫更接受結紮手術。但細心的他發現太太出現懷孕徵狀,於是決定私下幫對方驗孕,結果證實再有喜,並打算給對方一個驚喜。

住在亞特蘭大附近的布魯梅爾(Tim Brummel)最近才完成結紮手術,卻發現太太雷切爾(Rachel)有害喜徵狀,包括抱怨疲倦、噁心及食慾大增,兩人都開玩笑說可能又懷孕了。雖然他們知道這不太可能,但布魯梅爾還未收到結紮手術後5個月的檢查報告,所以未知道手術是否成功。

當他知道結紮失敗後,便故意弄停廁所沖水,再在雷切爾上廁所後用驗孕棒檢查,結果顯示有身孕。他決定為雷切爾炮製驚喜,於是買來鮮花,又將驗孕棒藏在心意卡後,卡上寫道:「如果你擔心生活枯燥,扔開憂慮吧,你現在是四子之母了。」

雷切爾一開始不敢相信,後來喜極而泣:「我不知道腦海在想什麼,我受到一點點衝擊,我不太肯定是否要相信你。」兩夫婦直到知道孩子的性別後,才告訴親朋好友,他們將迎來第四名兒子。不過大兒子看來有點失望,嚷道:「我想要一個妹妹。」

男士結紮後仍令伴侶懷孕的情況並不算罕見,其中最普遍原因是男士在結紮後,立即進行不安全性行為,殘留精子就有機會令女方成孕。

英國《每日鏡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