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曾住九龍城劏房 __,

張秀文憑節目《超》成功彈出。
曾住九龍城劏房今年29歲的張秀文為2010年港姐亞軍,參選後即加入無綫,曾於2014年遠赴巴西報道世界盃,險遭踩高蹺的球迷胸襲,幸獲拍擋高鈞賢相救。最令人深刻,莫過於是她憑34D驕人胸器,在前年無綫節目《超強選擇1分鐘》以三點式上陣,被不少網友指她禾稈冚珍珠,因而人氣急升,榮升無綫新一代咪神。張秀文憑節目《超》成功彈出。秀文可謂能屈能伸,在馬鞍山屋邨長大的她未有因為咪神身份而「離地」,為方便工作出 ...


曾住九龍城劏房

今年29歲的張秀文為2010年港姐亞軍,參選後即加入無綫,曾於2014年遠赴巴西報道世界盃,險遭踩高蹺的球迷胸襲,幸獲拍擋高鈞賢相救。最令人深刻,莫過於是她憑34D驕人胸器,在前年無綫節目《超強選擇1分鐘》以三點式上陣,被不少網友指她禾稈冚珍珠,因而人氣急升,榮升無綫新一代咪神。

秀文可謂能屈能伸,在馬鞍山屋邨長大的她未有因為咪神身份而「離地」,為方便工作出入,曾搬到九龍城劏房居住,她曾說不會因自己公屋出身而感到自卑。

張秀文被王晶賞識,榮升新一代晶女郎。
  • 張秀文被王晶賞識,榮升新一代晶女郎。

鍾意就快D Share啦!